当前位置:

缠绕胶管供应商目录

    1. 漯河市利通橡胶有限公司

      漯河市利通橡胶有限公司是中原地区规模较大,品种规格较齐全的橡胶软管专业生产厂家,PIKES牌系列胶管在国内及东南亚地区有广阔的市场。企业生产的各类高、中、低压胶管广泛地满足用户在输送介质、工作压力、胶管口径、安装尺寸及胶管外观等方面的特殊要…
      主营:钢丝编织液压胶管钢丝缠绕胶管汽车空调管高压胶管接头高压胶 ...
    2. 天津市裕基橡塑有限公司

         我公司是生产橡胶板、橡胶止水带、输送带、桥梁支座、金属软管、密封件、橡胶管的专业企业。产品在…
      主营:橡胶止水带;夹布胶管;密封件;传送带;橡胶支座;橡胶板;尼龙制品 ...
    3. 河北西伯力特种橡胶有限公司

         河北西伯力特种橡胶有限公司,位于冀鲁交界的河北省景县,交通条件十分便利,京九铁路、石德铁路、京福高速公路、104国道均距我公司不远。公司区占地面积8500平方米,建筑面积300…
      主营:高压水龙带;石油系统用钻探胶管;海洋高压输油胶管;超高压胶 ...
    4. 河北明宇橡胶制品有限公司

         河北明宇橡胶制品有限公司始建于2000年9月份,座落于河北省衡水市仓安街5号-1号,南靠石德铁路,东靠京沪铁路和104国道,西靠106国道,交通运输十分方便。<br>公司…
      主营:液压钢丝纺织胶管;钢丝缠绕胶管; ...
    5. 衡水银利橡塑制品有限公司

         我公司位于河北省东南部的千年古城景州,东临京福高速公路和京沪铁路,南靠石德线,地理位置优越,…
      主营:高压油管;液压胶管;钢丝编织胶管;钢丝缠绕胶管;胶管总成;胶管接 ...
    6. 河北省景县第一胶管有限公司

         河北省景县第一胶管有限公司(原河北省景县第一胶管厂,始建于1982年)位于景县城西工业区内,…
      主营:大口径排吸泥胶管;硅、氟胶管;高压编织胶管;高压缠绕胶管;金属软 ...
    7. 亚泰特胶公司

      高压胶管,金属软管,四氟管,是华北地区研发能力较强的专业公司。我公司新开发的软芯法长米数水包布高压胶管,产品质量稳定整体性能好,脉冲次数大大提高,使用寿命长。…
      主营:四氟管;金属软管;胶管接头;钢编胶管;缠绕胶管;金属软 ...
    8. 邯郸市双环胶管有限公司

      邯郸市双环胶管有限公司,是于一九九年在国有邯郸市橡胶厂基础上改制为股份制企业,是国家定点生产胶管专业厂,可生产各类高、中、低压橡胶软管和各种橡胶平板及橡胶制品。双环胶管采用9000认证体系,品种繁多、规格齐全、采用先进设备,先进工艺生产,质…
      主营:钢丝编织胶管;钢丝缠绕液压胶管;夹布胶管;吸排胶管;高速 ...
    9. 河北省景县搏通橡塑制品有限公司

      河北省景县博通液压制品有限公司,始建于1984年,位于河北省东南部,京沪线、石德线、京福高速、济石高速、京济公路都由此经过,交通十分便利,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是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橡塑制品为主的科研型企业。主要生产金属软管、高压胶管、…
      主营:金属软管;高压缠绕胶管;叶轮盖板;托辊;胶管; ...
    10. 北京祥宏达实业有限公司

      北京市祥宏达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坚持横向兼纵向发展的工贸型公司,产品覆盖面广,包括了各种管件,各类仪器仪表,测温测压器具,高温导线,补偿导线,各类加热器材,不锈钢制品,承接仪器仪表,不锈钢装饰及管道工程。…
      主营:极薄钢带;塑料粒子;温控仪表;钢丝缠绕胶管;接头;波纹 ...
      相关产品搜索:
      极薄钢带塑料粒子温控仪表钢丝缠绕胶管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