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船舶涂料供应商目录

    1. 天津中远关西涂料化工有限公司

         上海/天津中远关西涂料化工有限公司简介<br><br>上海/天津中远关西涂料化工有限公司是由中远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和日本关西涂料株式会社等股东共同投资兴建的以“科学、信…
      主营:集装箱涂料;船舶涂料;海上石油设施涂料;核电站涂料;工业 ...
    2. 泉州市新协志特种涂料有限公司大连办事处

         泉州市新协志特种涂料有限公司<br><br>泉州市新协志特种涂料有限公司——多年来不断引进国外发达国家具有先进水平的智能化生产及检测设备,并采用国内外优质原料,开发了科技含…
      主营:船舶涂料;工业用漆;防腐蚀防污保护工种涂料;钢结构,混凝土 ...
    3. 松润公司

      公司成立于1999年,具多年从事特种涂料销售和施工经验.目前公司代理有国内外知名涂料产品.秉承以优秀服务赢得未来市场的理念,尽心尽责,百折不挠的决心,在涂料销售和施工市场占据有效的份额.<br>公司管理理念:团结,关爱,诚信,开拓.<br>…
      主营:船舶涂料;建筑涂料;防腐涂料;地坪涂料; ...
    4. 上海大通高科技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本公司为上海名牌产品企业,连续9年荣获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证,通过ISO9001-2000认证体系。其产品涉及工业、机械、建筑、交通、汽车等行业,获得1个发明专利、3个国家级新产品证书、8个上海市新产品和多个建设部康居工程部用产品推荐证书,…
      主营:防腐涂料;防火涂料;耐高温防腐涂料;汽车涂料;船舶涂料; ...
    5. 济南三雅实业有限公司

      我公司是一家贸易型公司,自1992年成立以来,主要经营涂料以及涂装,从事涂料、建筑材料的销售工作。自1999年大连振邦自主生产氟碳漆以来,我公司作为其山东代理,销售额逐年成倍增长,其产品质量.销售量在氟涂料行业占据主导地位。<br>我公…
      主营:振邦牌氟碳漆销售及涂装;乳胶漆;水性氟碳漆及涂装;振邦防火 ...
    6. 上海式玛卡龙涂料有限公司

      式玛卡龙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涂料供应商之一,活跃于建筑装饰涂料、防腐涂料和船舶涂料领域,业务遍及全球57个国家.…
      主营:建筑装饰涂料;防腐涂料;船舶涂料; ...
    7. 昆山永宙漆业有限公司

      公司的防腐及船舶涂料已具有三十年历史,而UV涂料主要通过与日本技术人员合作,于2000年,现在已规模生产与销售,公司UV事业部具有非常强的研发能力,可完全根据市场需求开发新产品.…
      主营:UV真空电镀涂料;UV塑胶涂料;UV木器涂料;船舶涂料; ...
    8. 香港紫荆花制漆(上海)有限公司

      紫荆花制漆(上海)有限公司<br><br>以香港市花命名的“紫荆花”油漆,是香港上市公司叶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紫荆花制漆所独创。经过多年持之以恒的研究与改良,紫荆花产品已在业内建立了良好信誉和卓越口碑。<br>1991年,“紫荆花”与瑞典…
      主营:重防腐涂料;无毒家具漆;建筑装饰漆;船舶涂料;无毒塑胶漆 ...
    9. 青岛海建化学有限公司

      青岛海建化学有限公司是中国化工新材料总公司海洋化工研究院引进国外先进技术与外资兴建的集研究开发、生产、经营和服务于一体的船舶涂料、工业重防腐涂料、集装箱涂料、防火涂料、水性环保涂料的专业厂家。<br>  1997年被…
      主营:船舶涂料;工业重防腐涂料;防火涂料; ...
    10. 天津灯标涂料有限公司

      本公司成立于1997年。座落天津市武清区富民经济区。系民营企业。本公司为油漆专业制造商。具备“热炼——制漆”整套制造设备。作业严格遵循技术规范,产品严格执行相关技术标准。<br><br>    …
      主营:油漆;防腐涂料;聚氨酯漆;氟碳漆;民用醇酸漆;玻璃漆; ...
      相关产品搜索:
      船舶涂料 船舶涂料防腐漆 油漆防腐涂料聚氨酯漆氟碳漆民用醇酸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