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偶联剂供应商目录

    1. 杭州斯贝克化学技术有限公司

         杭州斯贝克化学技术有限公司位于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是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有较强的研究开发能力。公司现有高级职称3人,博士1人。<br>公司专业从…
      主营:电阻绝缘漆;短玻纤;乙酰丙酮盐;高纯硅烷偶联剂; ...
    2. 长兴县腾达衬料有限公司销售部

         长兴县腾达衬料有限公司位于苏、浙、皖三省交界,浙北重镇—长兴。地址位于长兴城西经济开发区,优越、便利的铁路、公路、水路运输。拥有固定资产300多万,员工3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5…
      主营:石英砂;偶联剂;编织袋;硅微粉; ...
    3. 上海晨花工贸发展有限公司

         我公司创建于2000年8月,其前身为上海联合经贸发展有限公司。公司集研发、生产、经贸、服务于一体。主要从事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硅烷偶联剂系列产品广泛用于人造大理石、玻璃…
      主营:硅烷偶联剂;化工产品;化妆包;礼品包、饰品包; ...
    4. 上海乾景化工有限公司

         上海乾景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销售涂料、油墨用精细化学品公司,一直以来以提供高品质、长期稳定、低成本的特种助剂而享誉业界。<br>美国道康宁公司代理商:平滑剂、抗刮剂、手感剂、…
      主营:分散剂;消泡剂;平滑剂;抗刮剂;手感剂;消泡剂;光亮 ...
    5. 淄博市临淄齐泉工贸有限公司

         淄博市临淄齐泉工贸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地处山东半岛中部的齐国古都-----淄博市临淄区齐鲁化学工业区精细化工园。公司自创建之初就立足“做好,做新,做大”的经营理念稳步发展…
      主营:硅烷;硅烷偶联剂;有机硅;聚乙烯蜡; ...
    6. 山东新未来化工有限公司

         我公司是以生产硅油,偶联剂,消泡剂为主,经营:紫外线吸收剂UV-531,9,0,328。增白剂OB-1,OB.四氯乙烯,EBS,等…
      主营:硅油;偶联剂;消泡剂; ...
    7. 济南康诺化工有限公司

         我公司是一家集生产、贸易于一体的化工公司,另外<br><br>在此基础上还代理、兼营国内外各大化工厂的化工产品,<br><br>客户遍及全国各地,希望与有识之士长期合作,共同发…
      主营:山梨醇;环氧大豆油;蓖麻油;甲酸;对苯二酚;抗氧剂26 ...
    8. 德固赛岚星(日照)化学工业有限公司

         德固赛岚星(日照)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DegussaLanxing(Rizhao)ChemicalIndustrialCo.Ltd.],位于中国山东日照市。<b…
      主营:硅皖偶联剂; ...
    9. 济南佳园市场友强化工销售处

         本销售处是高密市友强助剂有限公司设在济南的销售部门.公司产品已通过ISO9001认证.产品注…
      主营:硬脂酸.甘油.硬脂酸钙.硬脂酸锌.钡.铅.镉.镁.三盐基硫酸铅. ...
    10. 台湾欧士橡胶助剂有限公司1

         欧士曼公司是一家台资独资生产型企业。公司坐落在常州市郊312国道旁。其下拥有四家工厂,员工人数达到1000多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有150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0人。<br><b…
      主营:橡胶防老剂;抗氧剂;硫化促进剂;硅烷偶联剂; ...
      1 2 3 4 5 6 7 8 9 10 ...1617 下一页
      相关产品搜索:
      橡胶防老剂抗氧剂硫化促进剂硅烷偶联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