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玻璃油墨供应商目录

    1. 江门普乐化工有限公司杭州办事处

         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玻璃油漆,该产品能广泛应用于玻璃洁具、玻璃灶面、玻雕工业品及其它玻璃制品的表面装饰上。本产品是一种具有强附着力、耐水、耐酸、耐候变、耐温变等性能的双组分涂料。…
      主营:化工产品;玻璃油漆和玻璃油墨; ...
    2. 上海帅宁工贸发展有限公司台州分公司,

         上海帅宁工贸发展有限公司,是化工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研发各种新型表面处理材料(蒙砂膏、蒙砂粉系列产品),及氨基丙稀酸配脂粘合剂等材料,公司位于上海市宝山区真陈路1593…
      主营:普通玻璃蒙砂粉;蒙砂膏;自干型玻璃油墨;水性环玻璃蒙砂粉; ...
    3. 深圳南玻集团天津办事处

         南玻集团成立于一九八四年,为中外合资企业。一九九二年二月,公司A、B股同时在深交所上市,成为中国最早的上市公司之一。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集团目前拥有下属企业25家,总资产55亿…
      主营:玻璃;夹层玻璃;中空玻璃;钢化玻璃;中空玻璃;热反射镀 ...
    4. 上海装益印刷器材有限公司

         本公司是一家私营企业,主要经营印刷器材,主要代理进口与国产油墨及烫金纸及加工印刷等业务,公司有职工10人,年销售额100万元,公司在急烈地市厂竞争中以一流品质一流的服务为广大的…
      主营:马来宝油墨;帝国油墨;金工油墨;阿波罗油墨;高氏油墨; ...
    5. 雷凯尔化工(上海)有限公司

         万玲珑油墨在丝印领域求新求变,产品覆盖了从传统丝网印刷,纺织品印花油墨,到成衣用奇幻效果技术,乃至全新的数码印花及热升华油墨,我们秉承了意大利艺术之都的美誉,努力在行业内不断技…
      主营:意大利万玲珑油墨;数码热升华油墨;热固油墨;金属玻璃油墨; ...
    6. 上海怡枫印刷器材有限公司

         上海怡枫印刷器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致力于丝网印刷行业的技术服务型公司。<…
      主营:精密丝印网版;移印钢板;金属玻璃油墨;高温玻璃油墨;超大丝印网版 ...
    7. 张家港四通装饰玻璃有限公司

         成功开发出色彩丰富.门类齐全的玻璃颜料.主要用于建筑装饰玻璃,家具装饰玻璃,汽车玻璃,厨房用炉具,灶面玻璃.产品遍及全国各地,其质量与服务在行业中享有盛誉.…
      主营:钢化玻璃油墨;钢化玻璃粉状油墨;蒙砂(颜料);锰砂(油墨) ...
    8. 深圳市昊鑫源科技有限公司(昆山办事处)

         深圳市昊鑫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档油墨及特殊功能性油墨的研发商和生产商。<br>公司以诚信、团队、创新、多赢为经营理念,始终如一的坚持以兢兢业业的态度专注作好…
      主营:镜面银;镜面油墨;金属油墨;玻璃油墨;硬化板材油墨;P ...
    9. 深圳市昊鑫源科技有限公司(昆山业务部)

         深圳市昊鑫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档油墨及特殊功能性油墨的研发商和生产商。<br>公司以诚信、团队、创新、多赢为经营理念,始终如一的坚持以兢兢业业的态度专注作好…
      主营:镜面银;镜面油墨;金属油墨;玻璃油墨;硬化板材油墨;P ...
    10. 万田油墨涂料有限公司

         万田油墨涂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各种油墨涂料产品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凭借先进的管理模式以及引进外国成熟的配方技术,我们不断扩大生产经营范围,开拓出富有特色的品牌“万田”…
      主营:高级丝印PP油墨;丝印塑胶油墨;高级镜面油墨;金属玻璃油墨 ...
      相关产品搜索:
      玻璃 油墨 丝印塑胶油墨高级镜面油墨金属玻璃油墨高级防水尼龙丝印尼龙油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