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熱門話題 > 自由之心最佳影片 地心引力大贏家

奧斯卡最佳女配:露琵塔尼詠歐

字級:
最新更新時間:2014/03/03 11:16:00

(中央社洛杉磯2日綜合外電報導)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今天登場,新星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憑藉「自由之心」(12 Years a Slave)中的精湛演技摘下最佳女配角獎。1030303

奧斯卡最佳女配角 耶魯高材生

(中央社好萊塢2日綜合外電報導)擁有耶魯大學碩士學位的女星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今天以「自由之心」(12 Years a Slave)抱回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她領獎時,台下觀眾起立為她鼓掌。

露琵塔尼詠歐領獎時,落淚感謝電影中她所飾演的派西(Patsey)一角,她說:「我一刻也沒忘記,由於有人承受了這麼多痛苦,我才擁有生命中這麼多喜悅,所以我想向派西的精神致敬,謝謝她的指引。」

露琵塔尼詠歐昨天剛滿31歲,她在墨西哥出生、在肯亞長大,2012年獲耶魯大學戲劇學院碩士學位。

露琵塔尼詠歐在「自由之心」中飾演飽受欺凌的黑奴,甚至成為主人發洩性慾的對象,絲絲入扣的演技,獲得影評大力讚揚。1030303

LINE分享給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