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琼瑶独家回应于正侵权:梅花烙传奇被谋杀

4月15日,琼瑶在《花非花雾非雾》的官方微博上发表了一封给广电总局的公开信:举报于正的《宫锁连城》抄袭《梅花烙》。4月19日,新浪娱乐通过越洋电话采访了琼瑶。这是十年来,琼瑶第一次在非新戏宣传期接受媒体的电话访问,电话那头的琼瑶,其实已是76岁身体抱恙的老人,激动时明显能感受到她在哽咽,谈话一开始她就连用了四个“很心痛”来表达了自己连日来痛苦的情绪。
| 2014年4月20日18:51

琼瑶举报于正全文:《宫3》等多作抄袭

76岁高龄的琼瑶给广电总局写了一封公开信,举报于正抄袭,呼吁观众不要看于正剧,并称自己已经病倒。
新浪娱乐 | 2014年4月15日14:59

于正回应琼瑶:您是鼻祖 纯属巧合和误伤

4月15日下午14时,琼瑶在微博发表长文向广电总局举报于正抄袭其作品。琼瑶指出,由于正编剧、湖南卫视[微博]播出的《宫锁连城》(《宫》3)严重抄袭其著作《梅花烙》。琼瑶的公开信字字声色俱厉,表示自己都被气病了,但坚持要讨回公道。于正随后在微博作出回应,成纯属巧合和误伤。
新浪娱乐 | 2014年4月15日15:48
载入中...

专题调查

于正回应琼瑶举报,你怎么看?
于正确实有点冤,只是误会一场
回应文错漏百出太不诚恳,坚决支持琼瑶阿姨
不关心,双方互相炒作
查看结果

最新消息

  • 全部
  • 新闻追踪
  • 视频报道
  • 各方评论
专题内重要新闻

当事人微博

undefined
花非花雾非雾官方微博#琼瑶写给广电总局的一封公开信# 这是我最沈痛的心声!要说的话,都在这封信里,希望各位媒体,体谅我心力交瘁,不要采访我。也希望有正义的朋友,拒看于正电视剧。明知他会利用我来抄新闻,却被欺凌到无法保持沉默。今年四月很黑暗,爱我的亲们,请不要祝我生日快乐!我的心会与你们同在。--琼瑶
undefined
花非花雾非雾官方微博#琼瑶写给广电总局的一封公开信# (附录二) -- 于正抄袭《梅花烙》观众指证历历!
undefined
于正1978:分享图片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