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 | APPLE DAILY

台灣  香港 
昨日瀏覽量 : 
蘋果日報自律委員會 Nextmedia

即時新聞

字級:

趴車哥擋蔡正元 「被迫趴在引擎蓋」

林義雄禁食已進入第四天,許多民眾不滿政府、立委不聽「停建核四」的民意,今天下午包圍立法院,要立委「回去開會」。而蔡正元座車在離去時,1名獨立電影工作者林聖文(32歲),一路趴在引擎蓋上,蔡正元也未停車,一路開往中山一派出所,像電影般的場景就在台北街頭上演。
 
林聖文表示,在蔡正元座車從監察院路口離開時,有民眾希望能跟蔡正元陳情,所以站在車前,希望蔡正元能停下來,但蔡正元座車卻直接向前開,「所以我是被迫趴在引擎蓋上」,沒有停車的意思。
 
「繼續開!」林聖文指出,蔡正元座車在忠孝東、林森北路口時,有警員要求停車,但蔡正元座車仍繼續開,而左轉長安東路後,還與1輛試圖要阻擋的白色休旅車發生碰撞,旦發生碰撞後,蔡正元竟喊「繼續開」,直到中山一派出所停下後才「下車」。
 
「不會討厭蔡正元,只要核四議題他提出一個好的見解時,是值得被鼓勵的。」林聖文強調,盼(人民)訴求可以被聽到,不要發生太多的衝突,但蔡正元必須要面對群眾,「不能這樣要躲就躲掉了,像是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一樣」。(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林聖文表示,「是被迫趴在引擎蓋上」。黃彥傑攝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