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com

 
 
tvb.com
 
 
愛.回家
第502集 - 你好,很高興認識你
 
播出日期: 2014.04.30 (三)
 
上官飛重新向思思介紹自己

馬壯突然想起曹總正前來,遂託向晴迎接,卻見思思已領曹總步入;嫣霞打趣指思思放假後面盲症亦得以治愈,思思笑說只是認得曹總的西裝和眼鏡。思思相約向晴同往「長鼻子情緣」得獎的慶祝派對,向晴好奇思思何以認得王導演,思思直言只因他經常架着墨鏡才可以認出。看見王大導表現自大,思思和向晴不禁面面相覷。思思看到小K在不遠處,遂與向晴迎上前,才發覺她原來正和子仁在聊天。


被指抄襲 不懂反應

思思和子仁未見尷尬輕鬆對話,向晴亦稍為放心;趁子仁離開,向晴稱讚思思竟能裝得自然,思思澄清說已經放下。上官飛和司徒韻在Band房外走廊遇上守候多時的記者,有記者追問上官飛的新歌歌詞涉嫌抄襲,上官飛一時呆住。思思接受電台訪問時亦被追問是否和木偶哥一起創作其新歌的歌詞,思思指出只是巧合。永洪埋怨上官飛不敢踏足誰家灶頭,上官飛被拆穿只是藉口上廁逃避。


永洪提醒 飛受啟發

永洪看見馬壯、思思等一眾同事步入,遂傳訊息給上官飛着他速逃,未料上官飛匆匆步出看到思思一時未能反應呆在當場。上官飛聽到思思在電台節目中說從未與木偶哥接觸過,不禁失落。

思思向德如訴說心事,德如暗示她應該選擇再次面對上官飛。永洪再為上官飛避開思思動氣,提醒一切都可以重新開始。上官飛在藝術中心表演後發現思思竟在人群中,於是鼓起勇氣上前自我介紹,思思終欣然一笑和他握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