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財經台CH88
三立新聞台

獨家/台中過半數人嫌胡志強做太久 林佳龍:新人新氣象

2014/05/07 22:27:00 友善列印友善列印

胡志強表示: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

記者黃詩婷、張正昌/台北報導
 
國民黨今(7)日召開中常會,三位新任副主席郝立強正式接班;不過朱立倫和郝龍斌準時出席,胡志強卻請假沒來,也沒有公開的市政行程,讓外界充滿疑問,加上最新民調出爐,台中市長年底選戰,林佳龍依舊領先。追問市民為何變心,主因不是做不好,也不是國民黨拖累,而是胡志強做太久了。
 
獨/首場藍營中常會 郝立強"三缺一"
 
獨/首場藍營中常會 郝立強"三缺一"
 
司儀大喊:「歡迎新任副主席郝龍斌!」郝龍斌成功入主黨中央,臉上喜上眉梢、笑意藏不住;第一次中常會新鮮感十足,一下和朱立倫咬耳根,一下眼神四處打量,連登場前洪秀柱都特別歡迎。立委洪秀柱:「我問你們在等誰?他們說在等郝,朱已經在裡面了!唉呦真要命,還好你姓郝。」
 
獨/首場藍營中常會 郝立強"三缺一"
 
獨/首場藍營中常會 郝立強"三缺一"
 
反觀朱立倫老神在在,早就坐在會場裡回任副主席,駕輕就熟座位也最靠近,黨主席位居核心;不過郝立強接班首戰卻是三缺一,台中市長胡志強請假未到,外界懷疑和最新出爐民調有關係。台中市長胡志強民調持續疲軟,支持度只有30.4%;另一方面,林佳龍則是拿下48.7%再度勝出。民調顯示市民變心最主要原因,不是老市長年紀大,也不是做不好,也不是對國民黨失望;竟然是胡市長做太久了!
獨/首場藍營中常會 郝立強"三缺一"
 
獨/首場藍營中常會 郝立強"三缺一"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台中市民普遍期待新人、新政、新氣象。那一方面胡市長做13年,他要尋求第四屆任期,確實要足夠理由,說服台中市民為什麼非他不可?」不只缺席副主席的首場中常會,也沒有公開的市政行程,胡志強神隱一整天,增添藍營新生代接班的詭譎氣氛。(整理:實習編輯林顥宗)

   最新選情看這裡!三立新聞「2014六都大選」系列報導


來源網址:http://www.setnews.net/News.aspx?PageGroupID=6&NewsID;=22540&PageType;=3
  • 三立財經台CH88
  • 三立新聞台CH54
  • 爆料
    投稿

    分享:

    ← 在WeChat上關注我們

    讀者留言

    頭條新聞

    殷瑋妻黑箱1800

    殷瑋妻內定進政院?葉乃瑜:歧視女性

    殷瑋剛回到總統府兼任發言人,但老婆葉乃瑜卻陷入「內定」風波。行政院預計要成立機要職的「新媒體小組」,但卻被踢爆未經公開遴...

  • 執政黨秋後算帳?中研院「績效」被盯
  • 獨/用命換來的!愛子遭違規車輛撞死
  • 團購美食「黑金剛饅頭」遭爆摻香精
  • 雪花變凶器狠砸陶樂思 小鹿:我處理
  • 精彩節目

    新聞專題

    超跑新流行 秀品味客製化手工改色夯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擁有一輛超跑,不過現在的超跑開始流行手工改裝,而且外型不要有那麼強的侵略性,反而是希望在細節上突顯自己的品味。

    戲劇

    雪花變凶器狠砸陶樂思 小鹿:我處理

    周日偶像劇《愛上兩個我》,劇中由炎亞綸一人分飾兩角,路天行和小鹿不斷交錯出現在女主角李毓芬(飾演陶樂思)身邊,路天行甚至還霸氣搶吻告白「我喜歡你」,劇情讓粉絲看了直呼很糾結,也讓現實生活中,根本不存在的路天行分身「小鹿」,陷入該不該跟陶樂思坦承,其實他就是「路天行」!

    戲劇

    任容萱賣萌撒嬌 李國毅:表情太犯規

    三立華劇《我的自由年代》即將播出完結篇,戲裡的流川(李國毅飾演)與嘉恩(任容萱飾演)愛得揪心,流川因為爸爸而遭受牢獄之災,嘉恩到牢中去探望他,一雙大眼哭得紅腫,超感人的劇情也讓不少粉絲在電視機前直呼不捨。

    綜藝

    姚淳耀自爆最愛冷血動物 險遭吞下肚

    主持菜鳥姚淳耀的震撼教育『與獸共舞』,想不到阿耀面不改色還欣喜若狂?最有台味的路跑,幕前幕後通通報你知!擁有50年歷史的飲品,在宜蘭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竟然連神明都愛?鎖定5月13日的晚上10點半《在台灣的故事》。

    食尚生活家

    有機農新出路 楊儒門辦市集行銷

    為了捍衛台灣農業,楊儒門過去不惜成為『白米炸彈客』,用炸彈喚醒政府對農民的照顧,不過現在的楊儒門,他是用實際行動來幫助農民行銷作物。楊儒門的方式很簡單卻很不容易,他上山下海親自拜訪各地農家,找尋正港的「有機」農產品,同時還說服農民來市集擺攤,幫助消費者認識農友的作物。合作的農友將近兩百位,他們努力把有機農業用更積極的方式,介紹給消費者。

    食尚生活家

    高科技養鵝 畜牧業年創千萬業績

    雲林有一名新世代的高科技農夫,把家族的養鴨場轉型成高科技養鵝畜牧場,砸下八百萬設立全台第一間高科技鵝舍,遠端監控,讓鵝一年四季吹冷氣,不僅鵝蛋產量是一般鵝的1.5倍,而且只需要四個人,就能精準控管五萬隻鵝,創造千萬年營業額。他還將鵝肉外銷日本,並研發一系列鵝肉加工食品,替鵝肉市場開拓商機。

    戲劇

    一個人也很自在!郭雪芙新戲當淡定姐

    華劇《喜歡‧一個人》將接檔《我的自由年代》,女主角郭雪芙在劇中飾演杜凱琪,是一名28歲的Figaro Cuisine法式餐廳二廚,她很喜歡一個人的生活,因為她認定兩個人不會更好,不像時下的女孩,會為了戀愛大哭大笑,大部份時間都是個「淡定姐」,而能影響她情緒波動的只有兩件事,就是「料理跟漫畫」。

    戲劇

    自由年代最終回 流川嘉恩抱頭痛哭?

    《我的自由年代》劇情進入最高潮!「像小太陽般」的嘉恩是不是可以陪伴流川度過所有難關?流川是否也能夠勇敢面對嘉恩,面對一切困難?當嘉恩用堅定的眼神,對流川呼喊:「我想要和你經歷這一切,我想要陪在你的身邊」,但是流川卻和嘉恩抱頭痛哭,到底是為了什麼?

    前進新台灣

    不只天津!謝啟大還在海口、南寧兼差

    不讓退休金爭議成為包袱,前立委謝啟大閃辭改行當名嘴,話匣子砲口全開、火力十足!更說自己「選總統」都沒問題。今(9)日上三立政論節目「前進新台灣」,跟來賓唇槍舌戰,絲毫不畏懼!更在節目中自爆,在中國大陸不只兼任天津仲裁委員外,還在海口、南寧等地方兼任。

    新聞專題

    全球錶牌逾108家 5大牌引領風潮

    全世界比較知名的鐘錶品牌超過一百家,真的會讓人看的眼花撩亂,那該從哪裡著手,才能一窺腕錶的魅力呢,建議您,先熟悉五大品牌,絕對是一個很好的起步!

    你可能也會喜歡

    主播粉絲團

  • 蔡韋葶

    有多少男性朋友,一回家就開電視的?

  • 王志郁

    苦情的我現在還在公司,等等要播2200三立財經夜線新聞,請大家捧個場嚕~感恩叩謝鞠躬!

  • 范益華

    又是早晚相間的一周 5/12(一)班兒 0930、1630 5/13(二) 0930、1130、1400、1500、1630 先醬………

  • 廖筱君

    【節目異動】 05/12星期一節目提前至晚間8點49分播出,敬請鎖定CH54三立新聞台,由廖筱君主持的新台灣加油!也歡迎大家一起加入臉書的討論 ●從新54運...

  • 苑曉琬

    久違了 紅蕃薯 今天西半部一片紅通通 各地飆高溫啦大武: 36度 (焚風 今年最高溫) 台北:33.6度 (比昨天還熱 也是台北 今年以來的最高溫)...

  • 楊伊湄

    好了,晚安

  • 關於三立 | 關於三立新聞網 | 會員條款 | 隱私權政策 | 三立新聞自律守則 | 合作提案窗口 | 企業徵才 | 頻道位置 | 意見反映 | 我要爆料

    ©2014 Sanlih E-Televis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盜用必究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59號 02-8792-8888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