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com

 
 
tvb.com
 
 
愛.回家
第514集 - 燈火闌珊處
 
播出日期: 2014.05.16 (五)
 
家人喜見子妮談戀愛

子妮為給朋友的婚禮擔任伴娘,有感而發擔心不能出嫁的傳聞,麗嫦出言安慰指緣份若到不能抵擋;子妮指潮流興早婚,麗嫦鼓勵她可急起直追。

子妮找豪,卻見他忙着教蓮沖咖啡,遂不是味兒的坐到一旁。馬柔看到子妮為豪的若即若離而感惆悵遂上前慰問,但子妮反覺馬柔是故意揶揄於是氣沖沖走開。子妮聽到豪提及在尋找檸檬茶燈,遂偕馬柔四處尋找,馬柔取笑子妮待豪情有獨鍾,卻擔心她只是一廂情願。


子妮誤會 名草有主

子妮提出豪待她體貼的例子,指豪並不視她為普通朋友。馬柔偶然撞見豪對不同年齡的女性都表現體貼,心中暗為子妮擔心;豪見馬柔打噴嚏給其披上外套,馬柔遂單刀直入指出其行為易惹來女性誤會,豪坦言對女性傾慕反應遲緩。馬柔給子妮心意咭,要她將對豪的深情表白寫下;子妮偶然發現亞鈺給豪電話錄音留言,以為二人已經走在一起,心情跌至谷底,遂將心意咭扔進垃圾箱倉促離去……


子妮暗戀 修成正果

子妮自覺自作多情,悻悻然抱怨馬柔鼓勵她告白,馬柔只覺她近水樓台應積極爭取。子妮偶爾發現檸檬茶燈,這時馬柔來電指豪將到澳洲找亞鈺,子妮遂抱着檸檬茶燈狂奔前往找豪。子妮向豪大膽表白並祝福他,豪告知只是陪親姐到台灣遊玩;子妮感窘迫欲逃走,豪卻着她等自己回港。子妮晚上和豪甜蜜通訊,馬柔、馬壯、子仁和麗嫦在房門外偷窺,看到子妮的感情終有着落,麗嫦不禁安心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