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名片
  • 深圳市众飞越科技有限公司
  • 游工
  • 电话:
  • 主营:光纤传输(光端机)、模拟传输、摄像机、录像机、网络摄像机、周边配件、其它
  • 地区:广东省深圳市
  •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固戍南昌第一工业区F栋七楼
  • 网址:http://zongfly.taobao.com
热门产品
公司简介

  深圳市众飞越科技有限公司是集视频监控及光纤传输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安防领域专业品牌及产品制造商。面向国内提供优质的光纤传输产品、专业的解决方案和全面的技术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目前,众飞越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已被广泛应用于平安城市、市政场馆、港口码头、金融、学校、医疗、监狱、军队、交通、电力、石油、矿山、机房、基站、实验室、连锁店、酒店、地产、公园、森林防火以及环境监测等大型项目中,并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及好评。

  经过多年的持续发展与积累,众飞越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与支持,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已通过相关权威部门的检测认证,包括《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认证》、FCC认证(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关于进口电子类产品认证)等。同时荣获了多项荣誉,先后被评选为“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会员单位”、“100家诚信安防供应商”、2011年度“数字监控”10大新锐品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1平安城市建设推荐品牌”、“2012年度安防十大诚信企业”、“2012年安防企业网络知名度百强企业”。

  众飞越一直秉承成就客户、至诚守信、艰苦奋斗、团队合作、精益求精、开放创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生产高品质的产品为目标,积极投入各项技术研发,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努力将众飞越打造成光通信领域的领导品牌,并成为安防领域的领军企业。众飞越拥有着在工作中坚持艰苦奋斗、团队合作的专业团队,秉承成就客户、至诚守信的原则,在投入品牌经营活动过程中不断精益求精、开放创新,以满足安防行业及其他行业客户的不同需求,并矢志不渝地为顾客、社会提供满意的服务及创造持续的价值。

推荐产品
    暂无信息

©2014 Messe Frankfurt New Era Advertising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新时代广告(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