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 發燒 | 哇新聞
北市/姚立明 任柯文哲總幹事

新黨前立委姚立明今天凌晨在臉書發文,證實將加入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競選團隊,柯文哲今天表示,姚立明有行政專長,因此未來姚立明將擔起競選總幹事的重責大任。柯文哲今天公布新政策影片,提出廣設公私合營幼兒園,減輕父母在孩童學前教育階段的經濟壓力。

柯文哲選在充滿童趣的「故事島」,公布新一波解決學齡前托育問題的影片,他指出,公立幼兒園每月收費4000元,私立幼兒園每月12000元至20000元,但由於公幼數量不足且分布不均,涵蓋率也只有15%左右,因此多數家長無法將孩童送到公幼,且公幼下午4點就下課,無法符合雙薪家庭的需求。

柯文哲認為應該廣設公私合營幼兒園,指空間是幼兒園營運的最大成本,因此具體作法就是活用公家閒置空間,期望將公私幼比例調整為7比3,並針對教材設備聯合採購,藉此降低幼兒園支出,減輕家長負擔;未來也打算提供補助,希望藉此彌平公私幼兒園的負擔差距。

柯文哲也說,他不會去主張類似連勝文「兩個心臟」、「軸線翻轉」的大政策,而是會持續提出市民一日生活需要的政見。

姚立明確定加入柯文哲團隊,柯文哲表示,姚立明有行政管理專長,因此將委請姚擔任競選總幹事負責選戰主軸、政策政黨大方向的整合工作,其他事務性工作則由民進黨立委李應元協助處理。

柯文哲表示,團隊就是尋找互補,且在野大聯盟裡民進黨員占6成,因此團隊中有綠營人士並不奇怪,但如果全都是民進黨就不是在野大聯盟,柯文哲強調,他目標是找最適當的人選並組成最有戰鬥力的競選團隊。

【2014/07/17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新聞臉譜 (投下你對這則新聞的感覺)

Facebook 回 應
Facebook回應載入中
相 關 BLOG
  • 好友分享
  • 聯合新聞網粉絲團
訂閱電子報  
聯合電子報
udn午後快報
udn論壇報
一周大事電子報
新新聞電子報
台灣立報
部落格名嘴
聯合書報攤快遞
名人堂電子報
異外之聲•同志熱線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