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潔莉娜裘莉布萊德彼特法國完婚

字級:
發稿時間:2014/08/28 20:55 最新更新:2014/08/28 22:51

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23日在法國結婚了!圖為史密斯任務的劇照。(圖取自布萊德彼特官方粉絲頁)

(中央社紐約2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聯社報導,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的發言人說,小布與裘莉23日已在法國完婚。1030828

法國甜蜜下嫁 裘莉晉升布嫂

(中央社紐約28日綜合外電報導)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的發言人說,小布與裘莉23日已在法國米拉法爾莊園(Chateau Miraval)完婚。

美聯社報導,這對好萊塢銀色情侶23日在一間小教堂結婚,這場私人典禮僅雙方家人和友人參加。婚禮舉行前,兩人先在一名加州法官見證下登記結婚,這名法官也主持了2人在法國的結婚典禮。

小布和裘莉的孩子們也參與了爸媽的大日子,年紀較長的兒子馬杜斯(Maddox)和派克斯(Pax)陪裘莉走紅毯,札哈拉(Zahara)和薇薇安(Vivienne)灑花瓣。發言人說,希羅(Shiloh)和諾克斯(Knox)則負責捧戒指。

布裘究竟會不會結婚,多年來揣測滿天飛。2人曾公開表示,他們計畫結婚。

這是布萊德彼特第2段婚姻,他2000年和珍妮佛安妮斯頓結婚,2005年離婚。

安潔莉娜裘莉1990年代末期嫁給英國男星強尼李米勒(Jonny Lee Miller),這段婚姻維持3年後離婚。裘莉後來與美國影星比利鮑伯松頓(Billy Bob Thornton)的婚姻也維持3年,2人在2003年分道揚鑣。(譯者:中央社蔡佳伶)1030828

好萊塢知名影星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2005年合作拍攝「史密斯任務(Mr. & Mrs. Smith)」結緣。


2005年,他們合作「史密斯任務」而相戀。



相戀7年,他們終於在2012年訂婚。



2014年8月23日兩人在法國米拉法爾莊園(Chateau Miraval)低調完婚。


※你可能還想看:

裘莉接受切乳手術 布萊德彼特稱許:無比勇敢

知情人士:孩子們早已起鬨要他們結婚

推動反性暴力,她今年獲頒英榮譽女爵士

熱戀7年 他們終於在2012年訂婚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LINE分享給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