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com

 
 
tvb.com
 
 
愛.回家
第628集 - 巾幗不讓鬚眉
 
播出日期: 2014.10.24 (五)
 
茂登與靜宜冤家路窄

茂登出外送件後大汗淋漓返回,直言羨慕馬壯和嚴謹在辦公室工作,馬壯和嚴謹指人手不足,忙得不可開交不值得羨慕。嘉澤告知已聘請靜宜協力,茂登好奇追問是否美女。茂登在街上等候小巴時被誤會是色狼,靜宜趨前提議報警求助,茂登感無辜堅持離開,靜宜在拉扯間將茂登摔倒地上。茂登被摔的片段被人拍下及上載,馬壯、嚴謹等忍不住取笑他虛有其表,茂登氣結,堅稱只是好男不與女鬥。


連番相遇 不歡而散

馬壯放了曹總委託官司的文件在案頭,茂登趁四周無人,鬼祟地用手機拍下文件,怎知靜宜突然出現,再將他摔倒四腳朝天,驚動了嘉澤、馬壯和嚴謹走出察看。靜宜直言因見茂登鬼祟拍攝文件,茂登否認並堅拒交出手機以證清白,嘉澤以一場誤會未有為意。嘉澤宴請迎新飯,靜宜表現恭敬有禮,茂登看在眼裏覺得是造作,更對於靜宜武功了得和昔日是警察身分,亦表現不屑。


比試武功 挽回面子

靜宜經過資料室外聽到房內聲響,好奇推門察看,卻見茂登擋在門前砌詞狡辯,二人糾纏間茂登又再被摔在地上,自此茂登刻意和靜宜保持距離,馬壯便提議二人擂台比賽泯恩仇。茂登在賽前着靜宜認真出招比試,最終靜宜勝出,二人握手示好。靜宜碰巧聽到茂登和朝早的對話,認定茂登故意輸掉比賽,不禁怒極將手上咖啡直潑到其身上,茂登看見公文袋被濺滿咖啡漬,只好狼狽地不停抹拭。其後畢凡從抽屜內拿出沾滿咖啡漬的公文袋,埋怨茂登辦事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