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com

 
 
tvb.com
 
 
愛.回家
第635集 - 木偶爸爸(上)
 
播出日期: 2014.11.04 (二)
 
馬強怒火中燒

上官飛出席活動演出只穿着大會T恤,司徒韻和力濤直指其衣着不及其他歌手,上官飛只覺堅持專注唱歌便是。記者趨前訪問,上官飛卻不懂對應,力濤遂出口相助代答,結果記者未有拍照並瞬即結束對話離開,上官飛感莫名其妙;力濤理解記者嫌棄上官飛沒有新聞價值。上官飛返回執到寶,力濤藉口隨行;力濤向馬強談起初遇上官飛的經過,馬強不願多言只推說是緣分,上官飛卻即搶着道出當年事。


拒絕他人 代替作曲

原來上官飛在雲吞麵店內偶爾拾得馬強的銀包,曾掙扎欲偷錢卻終於放棄貪念,並將銀包交給折返的馬強,最後獲收留更在執到寶工作。上官飛直覺馬強如再生父母,力濤明白他跟馬強感情深厚。上官飛堅持創作不能假手於人,拒絕力濤找來業餘歌手代創作歌曲,力濤有感他過於低調影響歌手事業甚擔憂。力濤要求馬強簽署保密協議,馬強指理解但直言與上官飛乃互相信任,拒絕簽署協議書。


身世被揭 馬強擔心

上官飛給馬家煮飯而錯過接受電台訪問,令馬強甚感歉疚。馬柔出示上官飛被拍下和司徒韻狀甚親密照片並大造文章,上官飛怒極揚言要召開記招澄清。上官光上門向力濤要脅要錢,力濤未有理會,上官光只好領記者到執到寶門外靜候上官飛出現,欲炮製父子重逢相認場面;馬強看到後出言將報警把二人驅趕,上官光遂乘機敲詐金錢。馬虎猜測馬強遇上麻煩,馬強坦言上官光突然出現一事,此時永洪上前出示上官飛被揭身世的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