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com

 
 
tvb.com
 
 
愛.回家
第642集 - 人龜情未了
 
播出日期: 2014.11.13 (四)
 
馬柔出言助畢凡

麗嫦提及馬柔正忙於求職,馬壯取笑指馬柔年紀已達中年,馬柔聽見直言未有介意,並宣布將為女心理專家的治療當角色扮演,家人聽到時薪達千元均甚表興趣。畢凡到戲院看電影,卻在身旁的空位放置腳架木箱,帶位員以為有人盜錄前來了解,畢凡遂展示木箱內的小龜小花,又出示已買下整列座位的戲票。畢凡被電影悶得睡着了,帶位員上前將他弄醒提醒已散場;畢凡驚覺小花失蹤,竟激動地禁止帶位員讓下一場次開播。


畢凡約見 心理專家

馬壯被畢凡勒令臨時測驗,嚴謹猜測他必定是得罪畢凡,Emma亦指畢凡突然變得煩躁。茂登返回向各人出示尋龜告示指將打算告假尋找,馬壯對厚酬甚表興趣亦想加入。畢凡變得無心工作,Alan猜測他心中有煩擾,放下心理專家名片要他前往尋求協助。心理專家Hailey給馬柔出示新症檔案,馬柔看到畢凡的照片,直言為免相見尷尬拒絕協力;Hailey卻安撫指畢凡有要求特別,二人能相見卻不會引來尷尬。


鼓勵畢凡 保持信念
 
馬柔穿着龜服及面罩協助Hailey展開治療,幾經辛苦終令畢凡投入開始傾訴昔日和小花的初遇。畢凡傾訴後心情舒暢了不少,馬柔無奈和他擁抱之際,畢凡接獲戲院帶位員來電說有小花的消息;畢凡聽得小花或已死去不禁大受刺激,更跑到大廈天台去。Hailey遂急電馬柔協助,未料馬柔並未照着Hailey指示勸喻畢凡,更大罵心理專家根本不理解求助人的心情;馬柔更以自身經歷,鼓勵畢凡要堅持相信小花未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