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com

 
 
tvb.com
 
 
愛.回家
第576集 - 信任遊戲
播出日期: 2014.08.12 (二)
 
馬壯盡力游說德如

我行接下法援轉介,替整容失敗事主向醫生索償案件,德如提出協助,馬壯提醒官司涉及工序瑣碎費時,德如未有理會。德如和我行討論官司時提起當年留學時曾研究相似案例,二人說得興起竟忘記了馬壯亦在座。我行聽得馬壯約德如晚上見面,故意要馬壯為已解決官司準備文件;馬壯指我行要求無聊,我行竟譏諷好比他陪曹總吃喝玩樂。馬壯向男子組吐露我行並非真心收他為徒,可是各人只認定他不服我行。


馬壯為愛 盡力討好

馬壯夜訪德如卻見我行竟在屋內感錯愕;德如以正在研究案例遣馬壯在房中等候,馬壯好奇翻看德如留學的生活照,猜測我行一直暗戀德如。馬壯向德如探問與我行昔日情誼,德如只感他胡思亂想,又以自己從不懷疑馬壯是否仍惦念和水清的舊情作例子。馬壯在辦公室中刻意穿上與德如相襯的衣着,又在桌上擺出一堆印有二人合照的情侶精品和照片,嫣霞取笑他計劃向德如求婚,德如看見後感尷尬。


啟聰挑戰 嘉澤應允

客人朱小姐看到馬壯與德如的情侶裝,不禁大受刺激哭成淚人,德如即怪責馬壯累事。尚好讓啟聰陪伴出席籌款晚會,嘉澤得知故意以一身休閒服在尚好家等候,更譏諷啟聰;尚好責難二人並下逐客令。啟聰向眾人宣布趁休庭期動員參加野外挑戰賽,並以激將法令嘉澤答允打賭,嘉澤為面子應承。德如竟然與我行組隊參賽;馬壯特意換掉昔日水清送贈錢包,更向嘉澤直言有感我行對德如鍾情,但嘉澤取笑馬壯過分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