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三亚 雷阵雨 27℃~32℃
热线电话:0898-88610600QQ群:219838492

旅游旅游资讯触摸三亚人文地理旅游攻略

景点 餐饮 住宿 租车 户外 购物 交通 发现

因为有了“景点”这个目的地,才使得大众的旅游有了意义——它是不是与心中所想的一致,已变得不那么重要,重要的是你来了,就已足够——人山人海的景点,你若不去,会在心底留下些许遗憾;那些远离喧嚣的景点,或许让你忘记了身在何方……

  • 天涯海角天涯海角
  • 热带天堂森林公园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 亚龙湾亚龙湾

房产楼市资讯家居样板房租房

小区鉴赏

    在鹿港溪山,往南步行5分钟可达大东海4A级旅游度假区,从凤凰路往东车行20分钟可直达亚龙湾5A级景区、30分钟可达中国国家海岸——海棠湾,往北车行15分钟即为三亚轻轨站,西行10分钟可达三亚湾滨海公园。
     
    四大公园环抱,独享城市生态绿肺,是三亚京海成20年集大成城央看山之作。集住宅、星级度假酒店、商业裙楼、度假公寓、泛会所为一体。
     
    物业分布错落有致,酒店、会所服务片区明确,观景台与泛会所为小区打造宜人的休闲空间

生活时尚婚嫁消费汽车理财教育美食健康招聘

时尚 婚嫁 消费 汽车 理财 教育 美食 健康

国内最大的免税店、海天盛筵……这些网络搜索量惊人的关键词代表着三亚,也代表着与时尚相关。南方的这座滨海城市游走在与时尚若即若离之间,虽不若北京工体、上海新天地那般张扬,却总让人在不经意间发现世界前沿的时尚元素。

美图光影三亚拍客展厅图片投稿邮箱 16170978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