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版权声明
 
利用条件
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网站World Wide Web(以下称“本网站”)是由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以下称“兄弟公司”)进行管理,仅作为获取信息为目的时,可以利用本网站。 当利用本网站或从本网站进行下载时,将被认为同意以下所述的利用条件。在不同意利用条件的情况下,禁止利用本网站或从本网站进行下载。

本网站上的"信息等"的利用

未经版权者同意,无论通过何种媒体、手段,都不得对本网站上的文章、程序、影像、声音等 (以下称“信息等”)的部分或全部内容进行复制、改变、展示、上映或发送等行为。

免除责任事项
兄弟公司对本网站上的信息内容不做任何保证。万一本网站上的信息内容出现错误,本公司概不负责。另外,本网站可能在未经通知的情况下改变或取消其网站上的信息,请事先给予谅解。

对其他网站的连接

本网站中被连接的第三者的网站不属于兄弟公司的管理范畴,兄弟公司对该网站上所包含的内容不负任何负责。 兄弟公司只是为了访问者的方便提供网站连接,因而对其网站的内容兄弟公司不做任何保证。

商标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C) 1995-2003 Brother Industries, Ltd., Japan
本网站上使用的兄弟公司及兄弟公司标识是兄弟工业株式会社在日本及其它国家登记注册的商标。其他公司名称及商品名为各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关于社交媒体的声明
1、作为社交媒体的参与者
•我们认真倾听来自网友、顾客、媒体以及其他社会大众的意见。
•我们对所发信息的内容与应对行为负有责任。
•我们在社交媒体上的任何行为不得侵犯地区法律及他人权利。
•为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提供有偿或无偿服务的第三方,在就本司事宜向社交媒体进行投稿时,应要求其对此关系作出明示。
2、对顾客与网友的告知项
•社交媒体上记述的内容未必符合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的正式见解。有关正式见解请参照兄弟中国的官方网站或新闻发布稿。
•对于垂询的内容,我们将尽力作出答复,但仍有可能无法对所有问题都作出回答,特别是涉及企业秘密的垂询及同我们无关的内容,就无法进行答复,请给予谅解。
•视垂询的内容,也会有相关部门出面作答的可能。
•关于本公司管理的社交媒体上出现的内容,若被认为存在著作权侵犯、信息泄漏、合规守法上的问题(猥亵、诽谤、庸俗、诋毁名誉、威胁、骚扰、虐待等)时,内容将被予以删除。
3、正式账号一览表
公司应将正式管理的社交媒体账号名记载于此。
新浪微博: @兄弟中国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u/2232839382
腾讯微信公众号: 兄弟中国  微信号:brother_cn
                         兄弟家用缝纫机   微信号:brother_hsm
 
 
 
 沪ICP备05053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