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com

 
 
tvb.com
 
 
愛.回家
第731集 - 無盡的私己(上)
 
播出日期: 2015.03.24 (二)
 
馬強鉅款擔保嚇呆麗嫦

馬壯看到電費單感震驚,認定是馬柔所為;馬柔給家用時馬虎喜極關心她財政,馬壯嘲諷指馬柔不用付租金和水電費用當然寬裕。馬柔不忿馬壯仍在糾纏,子妮和子仁卻拆穿馬壯銀根短絀才會斤斤計較。子妮奇怪馬強任由手機響卻未願接聽,馬強蒙混了事。馬強在店前鬼祟拿着手機在講,永洪留意到只感事有蹊蹺;多名操大陸口音大漢走入要找馬強,得知都是曹總介紹,躲起來的馬強才步出迎客……


處理喪事 遇上同行

麗嫦回家後提起在法國手機被偷,追問子妮申請新手機插咭的申請事宜;子妮見麗嫦細讀表格內文,感麗嫦誇張地謹慎,不似馬強隨便甚麼都簽,馬虎更指馬強太易相信別人。Ming來電告知麗嫦其表姨婆在廣州已離世;麗嫦和Ming收拾表姨婆的物品時,Ming指打算返港工作,麗嫦得知她亦是婚嫁同業後交換聯絡。麗嫦發覺Ming遺下手表,遂致電約定回港交收;馬強細看手表後指其是古董價值不菲……


永洪懷疑 馬強欠債

麗嫦給子妮已簽署的申請表,更指簽署文件必得萬事小心。永洪致電馬壯秘密約見,永洪向馬壯亮出商舖被搗亂給拋入的「屎蜢」,猜測馬強可能欠債。馬強向馬壯坦白替鍾標簽擔保的事,馬壯知後擔心極了,這時馬虎和馬柔突然開門走入;馬柔追問馬強為鍾標擔保的金額,麗嫦給各人派信,麗嫦給馬強的急件遂拆開,看見竟是六千萬的擔保信。麗嫦和馬強與馬壯商討,麗嫦聽得扣除所有財產後尚欠二千多萬抵債後表現慌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