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com

 
 
tvb.com
 
 
愛.回家
第764集 - 命裡有時
 
播出日期: 2015.05.08 (五)
 
與Ming同度母親節

冬豪和子妮約定母親節的慶祝安排,卻見Terry一臉不滿走入;他埋怨子妮竟給他找來沒有經濟潛力的客人。子妮推薦客人的委託,Terry卻不願糾纏提出會盡快將客人打發。

何傑趨前跟子妮打招呼,Terry乘機藉口安排子妮到現場拍照作紀錄。麗嫦為母親節當天得工作感苦惱,May拒絕代行指當天將隨男友前往馬來西亞探親,又指晶已約定與子女慶祝。Ming提出可代為跟進,麗嫦欣喜道謝。


不慎刪去 亡子留言

子妮讓Ming試吃曲奇,說是給麗嫦和冬豪母親製,Ming羨慕;Ming提起車禍令她失去家人,並播出兒子的電話錄音和舊日自製的母親節賀咭,緬懷兒子總在她換新手機的時候協助轉送資料。子妮瞥見Ming的新手機,提出協助後離開。

晚上子妮在熟睡中接獲Ming來電急於見面,原來Ming意外刪去兒子的電話錄音,失落得臉如死灰。

何傑登門要給Terry補充文件資料,未料Terry卻故意讓他呆等,子妮得悉後提出可代為跟進。


子妮成功 尋回錄音

子妮讓Tyson協助找尋Ming兒子錄音的電腦檔案,Tyson提出成功例子但仍指希望渺茫。何傑感激子妮衷心協助,給予名片着她聯絡電訊公司系統總工程師找尋錄音,子妮驚喜極。

Ming答應子妮裝病令麗嫦取消休假,未料麗嫦卻好整以暇致電May代為跟進工作。馬壯告訴麗嫦有關子妮之事,卻原來此時子妮竟前往探訪Ming為她慶祝母親節;子妮給Ming播放尋回的錄音,Ming感動落淚與子妮擁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