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com

 
 
tvb.com
 
 
愛.回家
第797集 - 解不開的結(上)
 
播出日期: 2015.06.24 (三)
 
子妮和冬豪遊日回來給麗嫦和Ming送上相同手信,馬柔責子妮不夠細心,子妮卻不以為然。馬虎接獲邢sir來電指自稱馬健舊友要求約見;原來健友欲為報答早年得馬健借款應急之恩,馬虎提起當年馬健夫婦二人辛苦儲蓄十萬元乃為日後舉家乘搭郵輪旅行,健友借款後亦立下借據,指日後只要讓馬健和家人乘坐郵輪到歐洲旅行便是。馬強和馬壯以兄長為榮,馬柔和麗嫦亦表贊同,提醒子仁等應效法父親盡力助人。


馬強面前坦說心聲

馬強暗地和馬壯商量應讓Ming參與,馬壯感難找藉口,指麗嫦更會因而胡思亂想,馬強感無奈。子妮跟Ming學織毛衣時提及郵輪之旅,Ming憶起當年為了健友借款之事和馬健吵罵不禁唏噓,突然子妮接冬豪來電後匆忙離開。

馬強為應否邀請Ming同往郵輪之旅苦惱不堪,Ming理解直言當年根本不信健友終會兌現承諾報恩,因此亦不合資格享受這次的行程,更自嘲乃唯一馬健看錯的人。


麗嫦反對子妮捐肝

子妮突然表現反常,馬壯打趣指其行為有如美琪懷孕時一樣,馬柔故意配合,與馬壯一唱一和指情侶交往容易衝動亂性,麗嫦不禁擔憂。

麗嫦偶然在婚姻註冊處發現張貼有子妮和冬豪的擬登記結婚通知書感震驚;麗嫦開門見山追問是否奉子成婚,子妮急忙否認並說出計劃給冬豪母親捐肝的決定,各人感驚愕不已,麗嫦堅決反對,子妮直指麗嫦野蠻,衝口而出指其並非親生根本無權過問後拂袖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