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com

 
 
tvb.com
 
 
愛.回家
第804集 - 幸福的終站
 
播出日期: 2015.07.03 (五)
 
獨坐電車憶舊情

馬家完成馬健心願後,子仁和秀蘋終於成婚;馬柔和亞域、亞鈺和彥芬繼續相親相愛。尚友和向晴的兒子出生、嚴謹和嫣霞亦誕下龍鳳胎,馬虎與眾子孫慶祝了七十一歲大壽,「漫活工房」亦開了分店,馬壯更完成實習。馬強和麗嫦為將出生的孫兒準備,秀蘋笑稱腹中小孩幸福備受萬千寵愛,麗嫦亦為秀蘋母子令子仁和Ming關係改善感欣喜。馬壯提醒各人晚上電視台訪問,馬強喜見執到寶獲得宣傳機會。


靜宜茂登準備結婚

馬壯與攝製人員談論剛勝出的官司,嚴謹匆匆步入為遲到道歉;主持人訪問嚴謹,嚴謹直言馬壯乃法律界的傳奇人物。

正爭拗的嘉澤和畢凡步入,看到鏡頭卻即時變得客氣。靜宜將與茂登結婚並給馬壯發請柬,節目主持見狀提出有意訪問其他同事;茜伊和詠倫裝扮襯絕撞色,眾人都看傻了眼……


馬壯說出放棄原委

美琪遞上雲開和凌俐寄來的朱古力,馬壯羨慕二人如神仙眷侶;美琪關心馬壯的感情,馬壯只是笑而不答。曹總、曾超人與昆哥接受訪問都大讚馬壯,馬壯卻提議主持可訪問他的「敵人」。馬虎受訪提起馬壯放棄當律師的決定指行行出狀元,馬壯深明父親口不對心;眾人齊集漫活工房看馬壯受訪的節目,馬壯提起放棄當律師的原委乃因馬虎,馬虎才知一直錯怪馬壯;眾人歡樂投入派對,馬壯卻悄悄去了乘搭電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