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导航 档案 点评 舆情 考察 数据 指数 评级 专栏 问答 百科 投之家 基金 学习园地 网贷人论坛

网贷之家

网贷档案
新手指引
首页 > 网贷档案 >

融亿通

融亿通

民营系
用户点评:
提现 2.9 (两三天内)
站岗 4.1 (三天内)
服务 3.9 (较好)
体验 3.7 (较好)
印象TOP3:
还不错(4) 还算透明(4) 坑爹(2)
已有7 人点评 我要点评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至今,一直在探索和引领P2P行业发展。努力打造一个安全规范、简便快捷、公平透明、互惠互赢的第三方网络金融信息服务平台。
    先后创新开创了P2P1.0模式(即国外模式)、P2P2.0模式(即互联网O2O线上线下结合模式),2014年也全新迈入P2P3.0模式,引入第三方资金托管,使融亿通平台更安全,更规范。
我们的优势:
品牌优势:融亿通旗下品牌天下贷(www.txd1688.cn)作为全国知名的线下品牌加盟品牌,截止目前已经有河北邯郸、河北衡水,湖北宜昌等数十家加盟代理商,品牌知名度和商业价值在行业都处于领先位置!经过多年的品牌运营,积累了大量的风控经验和优质项目资源。
同时,平台总部会定期与各地加盟商沟通,交流风控经验,共享优质项目,保证平台能够拿到最优质的融资项目!充分保证资金的安全。

团队优势

团队里都是充满激情的年轻创业者,有创业激情和创业梦想,同时每个部门领导都有过创业经历,在各自的领域当中,都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和资源。团队成员不同的学习和工作背景,以及性格,很好的形成互补优势。我们是一支执行力高效的精干团队,具有拼命的精神,成功的决心和信心,以及坚持的恒心。

经验及技术优势

产品研发、市场运营、项目部等三个核心领域,都是来自于经验丰富的业内精英,同时都有过创业经验,对创业过程中,如何控制风险,如何解决难题等胸有成竹。

资源优势

项目的创办地是安徽合肥,是全国知名的科教城,是中国七大区域中心城市之一,亚洲知识技术创新中心,中国中部地区最大最重要的科研、高等教育、国防科技工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基地,不仅有丰富的项目资源,同时在互联网、技术开发方面,也都有丰富的资源。

 

我们的使命
打造一个全民参与、安全、高效、诚信、互惠互利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我们的愿景
全民理财,人人都是理财专家。

用户推荐度57%
提现 2.9 (两三天内)
站岗 4.1 (三天内)
服务 3.9 (较好)
体验 3.7 (较好)
印象top3:
还不错(4) 还算透明(4) 坑爹(2)
我要点评

已有 7人点评

融亿通点评

首页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7条数据1/2

平台名称:融亿通(原名:天下贷)

平台网址:http://www.txd1688.com/

注册资金:3200万元(实缴:1000万元)

所在地区:安徽 | 合肥

上线时间:2014-12-10

查看网友更多点评>>

0/0 Name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wdzj-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