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水上乐园
优惠订票专线:028-61700084
当前所处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旅行能揭露哪些人是绿茶婊
国色天香水乐园门票团购

水上乐园日场窗口150元  优惠价 120
水上乐园夜场窗口80
元   优惠价  70

3期陆地乐园窗口价120元 优惠价:100
1期童话乐园窗口价
120元 优惠价:100
-----------------------------------
*凭“短信订单号”景区付款取票
开放时间:10:00----22:00
日场票需当日 9:00前预订
夜场票需当日15:00前预订

旅行能揭露哪些人是绿茶婊

渣男好认,渣女难防,无辜可怜扮清纯既绿茶婊就更难防啦。其实呢,一场简单既旅行就可以分辨佢系咪“绿茶婊”,让绿茶们无所遁形!

正常妹子:没事我自己来。如果你执意要拿,还会有些不好意思,生怕自己是不是在别人眼里显得太矫情太娇弱了。

绿茶婊:(总是装柔弱)哎呀,这么沉啊,人家没拿过这么沉的东西呢?不过没关系,我肯定能拿起来哒。(然后装作吃力地忽闪着大眼睛看着你……)

正常妹子:对于陌生人表达出正常的礼貌与疏离,对陌生男子的搭讪礼貌地拒绝,会考虑到同行人的感受。

绿茶婊:(认为表演秀到了)看见男人多立马一秒变身,睁大了眼睛,水汪汪的看着每一位留意他的男筒子。

正常妹子:贵不贵无所谓,好吃才是王道!该点菜的时候也不会故作客气,吃的时候也是尽情的绝不和美食作对!

绿茶婊:会贴心地说,我觉得什么什么很好吃呢,不过你来定就好啦。然后没开吃,我拍,我拍,我拍拍,手机验毒!总是吃两口就拍拍肚皮说好饱啊,我怎么这么能吃啊。

正常妹子:吃的吃的,风景风景。如果她是和你确认关系的,那么也不介意发张和你的合照来适当秀秀恩爱!

绿茶婊:路上白天一般朋友圈都很正常,一到深夜,就开始发类似于我好难过哦,我到底做错了什么,我是不是很失败之类,然后配图一定是她的自拍!还有,如果你只是她的备胎,她会和你合照,但一定不会PO出来,但她会在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把合照作为手机壁纸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