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Mandarin

国家海事博物馆(National Maritime Museum),皇后行宫(Queen's House)和皇家天文台(Royal Observatory)的天文中心(Astronomy Centre)可免费入馆。 • Flamsteed House(弗拉姆斯蒂德屋) 、Meridian Courtyard(子午线庭院)和Cutty Sark(卡蒂萨克号船)要收门票。(会员免费)。
 
格林威治皇家博物馆(Royal Museums Greenwich): o 把国家海事博物馆、皇后行宫、卡蒂萨克号和皇家天文台统称为 皇家格林威治博物馆,已得到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正式首肯。这一新的名称反映了旗下三个场馆在格林威治的悠久历史,及其与皇室的渊源。格林威治区于2012年2月成为皇家自治区。

女王的家被关闭以进行翻新,直至2016年7月。

地址:National Maritime Museum, Park Row, Greenwich, London SE10 9NF
电话: +44 (0)20 8858 4422 ( 仅有英文)
录音信息热线: +44 (0)20 8312 6565  (仅有英文)

请注意:目前只在网站上提供多语言服务,博物馆内的所有标志和活动都仅以英文标示。您可以预定85英镑的外国语言导览服务。

皇家天文台为游客提供多语言语音解说器。租金3.50英镑。

博物馆的三个馆的历史已近400年,精彩纷呈,都和海洋、星体、时间和皇室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
博物馆的三个馆里的20多间陈列室与展览展出了世界一流的海洋、船舶、星体和时间藏品。
在格林威治海事博物馆和皇家天文台尽情享用各种冷热食物、小吃和饮料。
Aerial view of the National Maritime Museum (crop)
格林威治周围的参观景点与住宿地点。
海事博物馆和皇家天文台里有多种语言的导游。
如何乘火车、公共汽车、船只或自行驾车前来博物馆。
Museum by night
有关聋人、盲人、视力受损的来访者以及肢体残疾人士进出场地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