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HOME > 创亿科技简介

  公司简介


创亿科技微烁电子创立于2002年,主要代理及销售世界各大品牌电脑周边系列产品。我们一贯秉持"以质量为本,不断创新"的经营服务理念,深深地博得了广大客户的青睐和信赖。随着不断的壮大和发展,现已在全国各地建立了自己的营销网络体系。
  创亿科技微烁电子
2006年实现第二次创业并创建了自己的生产基地,集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本着"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诚信是企业的发展""勤劳,创新,务实"是微烁人的座右铭,加上我们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设备,优良的管理队伍,优秀的销售精英,诚信的合作理念,现已在国内成功推出“Microshuo
微烁”自主注册品牌的鼠标,键盘,键鼠光电套,摄像头等电脑输入产品,产品在全国各地销售良好,由其以微烁狙击手可水洗键盘和无影手时尚键盘获得了国内客户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在未来的岁月里,创亿科技微烁电子将继续坚持
"以质量为本,不断创新""以市场为导向""诚信互利"的经营管理宗旨,与五湖四海的朋友们携手合作,发扬团体精神,共创美好的明天。我们本着诚信互利的合作原则,诚邀有志之士加盟合作!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石牌西直街56号202室邮编: 510665
电话: 020-87591621传真: 020-87591621 E-Mail:q188518@126.com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