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校舍座落於天水圍嘉湖山莊,鄰近中央公園及運動場,環境優美,交通方便。本校共有兩幢教學大樓,設備完善,是理想的學習園地。

    舊翼教學大樓除標準課室、輔導教學室、科學實驗室、電腦室及各類特別室外,另有禮堂圖書館標準球場有蓋雨天操場。本校在禮堂、所有課室、圖書館及各特別室均已安裝冷氣設備。

    新翼於在二零零五年五月正式啟用。新教學大樓樓高七層,聳立於舊翼左側並與舊翼相連,各樓層採用開放式樓梯,增加空間感及透光度;新教學大樓外形清麗,外牆以優雅的灰白色為主調,配以雅淡的淺紫,悅目可愛;走廊外牆鋪上精美磁磚,予人輕鬆明快的感覺,非常配合我校學生活潑、充滿朝氣的特質。新教學大樓除了七個標準千禧課室外,各項簇新而先進的設施亦一應俱備,其中包括可容納二百多人的大型綜合演藝廳錦蘭堂;大小會議室﹔語言學習中心多媒體學習中心;一個陽光充沛、視野廣闊可供休憩、運動的天台球場學生活動中心等。

    本校於二零一三至二零一四年度增設『創意大本營』及『文化藝術室』,以提昇學生創意及培育學生之文化藝術素質。為更加照顧學生的不同興趣及激發他們的潛能,隨後增加的設施有『空中科技園』、『關愛種植地帶』、『自然小天地』、『校園電視台』及『攀石牆』。

    本校與時並進,讓學生有更多機會使用資訊科技學習,圖書館附設了『電子學習中心』。二零一五年九月起,所有課室舖設光纖及WiFi900無線網絡,並裝有教學電腦、液晶體投影機、實物投影機等科技設備;『校史室』亦已於十一月本校四十周年校慶之際揭幕。

    隨著各種教學設施的增加,本校師生將在更廣闊的空間馳騁,發揮超越平凡、追求卓越的精神。我們期待,全體師生共同努力,再畫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