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Skip to Content (Press Enter)
 KMB Facebook KMB YouTube 
清除內容
或該區巴士站
清除內容
或該區巴士站
清除內容
清除內容

使用方法

路線搜尋

在上方「巴士路線」輸入路線號碼,然後按「搜尋」,以顯示相關的路線資料。

所有巴士路線搜尋

於上方「所有巴士路線搜尋」選擇路線種類,然後按「搜尋」,以顯示相關的所有路線資料。

文字版

或於地圖上 起點 終點 搜尋

使用方法

點對點路線搜尋

1. 建立起點

在上方上車顯示的位置選擇或直接以中文或英文輸入起點分區及區域名稱﹝可按右上角之「地區分佈」查閱區域資料﹞ 

在右面的地圖找出起點,然後點擊上方「起點」,鼠標會變成大頭針狀,按下此大頭針於地圖上起點位置便可。

2. 建立目的地

在上方下車顯示的位置選擇或直接以中文或英文輸入目的地分區及區域名稱﹝可按右上角之「地區分佈」查閱區域資料。﹞ 

在右面的地圖找出目的地,然後點擊上方「終點」,鼠標會變成大頭針狀,按下此大頭針於地圖上目的地位置便可。

3. 按「搜尋」,以顯示相關路線的搜尋資料。

文字版

或於地圖上顯示所有巴士站 取消顯示

使用方法

巴士站搜尋

在上方「查詢巴士站」選擇或直接以中文或英文輸入分區及區域,然後選擇或輸入位於該區之車站名稱,最後按「搜尋」。 

在右面的地圖找出巴士站所在的區域,然後點擊上方「顯示所有巴士站」,所有在該區域之巴士站便會顯示出來,只需點選不同位置的紫色標記便可獲得所需的車站資料。

文字版

巴士轉乘計劃八達通服務收費表 顧客服務熱線
返回
?
號路線
?
?
所有路線及Google地圖資料僅作參考指引之用,可能因應實際環境及交通情況而有所差異。
Narrow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