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首頁新聞滾動大陸台灣美國娛樂體育財經圖片移民雜誌書味博客微博美食論壇

賴清德人和不足? 林俊憲痛批許添財:以怨報德

http://news.sina.com   2011年03月06日 18:56   鳳凰衛視

  台南市長賴清德輔選大將林俊憲,昨天公開用大字報批評新科“立委”許添財“以怨報德”。

  民進黨才剛在“立委”補選中大勝,年底“立委”黨內初選內憂再起,台南市長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林俊憲,杠上新科“立委”許添財,指許以怨報德;許添財回應說,能體會林是護主心切,他說賴人和不足是出自一番好意,如果遭到誤解,他願意道歉。

  有意爭取年底“立委”提名的林俊憲,對於許添財在前天的“立委”補選當選之日,竟公開向媒體嘲諷賴在處理無黨籍議員要求工程分配款一事,是“社會歷練與人和不足”和“不夠寬容”等說法,表達強烈不滿。

  林俊憲昨天公開以大字報“以怨報德”的強烈字眼批評許添財,他說,賴清德在處理吳健保議員等人的要求,連“行政院長”吳敦義、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等人都表達相挺之意,想不到只有許添財落井下石,公開嘲諷。

  林俊憲說,賴清德在這次“立委”補選中,不計較他在選台南市長時,許添財完全沒出力,多次替許添財輔選,許理應把握這次互動,化解仇恨,想不到反而以怨報德,林俊憲強調,自己已經接獲不少不滿的聲音。

  許添財表示,他前天向媒體表示,賴清德強調要改革是好事,但不能對外講說連前台南縣長陳唐山、蘇煥智也是改革對象,他對外提及台南市府會關係話題,完全是出自好意,林俊憲護主心切,他完全可以體會,如果對方有誤解,他也願意道歉。

Bookmark and Share
|
關閉
列印
轉寄
去論壇發表評論

 發表評論
昵 稱:
國家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