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间: 10:54 2016年03月05日星期六

    新闻 / 美国

    加州发生枪击案7死7伤

    美国之音
    美国加利福尼亚星期五夜间发生一起枪击案,造成7人死亡,7人受伤。目击者说,嫌疑人开着一辆黑色宝马并从车上随意开枪射击,并与警察交火,在逃离时撞到一辆停泊的轿车。这起驾车枪击案发生在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附近。

    当地警方称死者中包括行凶嫌犯。
    评论期已过。
    评论排序
    评论
         
    作者: 不具名
    25.05.2014 18:02
    五毛义和团份子这次怎么不来这里评论了?以往美国一旦有凶杀案发生,中共小教徒们煽惑的很欢...奇怪了?


    作者: 不具名
    25.05.2014 13:31
    美国联邦政府应该公开谴责此类恐怖袭击,纯属境外敌对势力勾结境内恐怖分子、反动派所为,美政府将加大打击力度,消灭三股势力!
    以上话语套用“共匪黑帮”常用表述,不过确信大陆共匪圈养的五毛贼寇、红卫兵虾酱、义和团份子,以及中共妖孽喉舌们一定会替美国政府解释的。


    作者: 看不惯
    24.05.2014 22:29
    这个事件说明美国的教育政策有问题,还说明了美国社会不民主!!!

    跟贴

    作者: 不具名
    25.05.2014 03:13
    的确美国没有可以公开泄欲的东莞。但是却有购买枪支和任意杀人的自由。

    不过这跟民主扯上什么关系?开设妓院是民主?还是购买枪支是民主?


    作者: 不具名
    24.05.2014 22:09
    不拆迁也自戕,为什么?

    VOA卫视-美国相关视频

    您的JavaScript关闭或你的Adobe Flash播放器过时。 获取最新的Flash播放器
    美国2月份就业数据好过预期但薪资未涨i
    X
    2016.03.05 00:11
    美国就业市场2月份继续强劲,雇主增加了24万2千个就业岗位。失业率保持不变,仍然是4.9%,薪资未见增长。不过,招工者说,这未必是坏事。
    视频

    视频 美国2月份就业数据好过预期但薪资未涨

    美国就业市场2月份继续强劲,雇主增加了24万2千个就业岗位。失业率保持不变,仍然是4.9%,薪资未见增长。不过,招工者说,这未必是坏事。
    视频

    视频 美报告:中国经济问题会导致民族主义的外交政策

    在中国经济进一步放缓引发全球担忧之际,一份报告说,中国的经济问题将会引发更加民族主义的外交政策。美国的一些分析人士也有这样的担忧。他们认为,在这种情况下,美国应该对中国作出强有力的回应。
    视频

    视频 美副助卿:将以创新方式扩大台湾国际参与

    自去年6月美国与台湾宣布成立《全球合作暨训练架构》并签署备忘录之后,双方开始针对妇女、公共卫生、能源等区域和全球议题展开多项领域合作。这个星期,美台官员齐聚华盛顿进行脑力激荡,探讨未来共彼此同应对亚太地区及全球挑战的议题和领域。
    视频

    视频 弗林特饮水危机 志愿者帮助居民

    随着弗林特水危机的消息越传越广,全美各地数以千计的志愿者赶赴这座密西根州中部城市,向当地居民伸出援手。美国红十字会等多家组织正在努力向弗林特居民提供安全饮水。不过,这场危机何时才能到头,一时还看不出来。
    视频

    视频 您的孩子在美国:留学@哈佛:陈博文

    2016年哈佛大学有818名中国留学生,其中教育学院有32人。他们的生活是怎样的呢? “我叫陈博文,来自四川成都,今年23岁,现在在哈佛大学就读教育语言学,平时也没多少爱好,就喜欢做做菜。”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