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com

 
 
tvb.com
 
 
天天天晴
第108集 - 不要驚動愛情
播出日期: 2010.11.16 (二)
 
兩人同意 隱瞞戀情


世安與井喬手牽手回家時遇上乃強,世安發現井喬把手鬆開感莫名其妙;井喬向世安說出曾取笑乃強的往事,更指乃強定會報仇取笑自己。世安同意暫不向乃強透露兩人戀情,但必須向心安說明一切,以免她又為自己作媒。世安約心安吃早餐,欲借機會向她交代自己與井喬相戀之事,但心安欲遇上梁東……


井喬阻止 心安作媒


心安告知世安有關梁東追求井喬一事,原來他曾約井喬觀看《雲舞團》的表演;井喬得知是心安策劃一切後,竟斬釘截鐵要心安不要為自己作媒,更說出自己最討厭「鮑魚擦」髮型;世安明白心安誤以為井喬極度憎恨自己,只得把欲說出的真相吞回肚中。

井喬與世安以短訊傳情,井喬更偷偷把自己在世安電話中的名字更改為「劉德華」。世安與井喬到高級餐廳晚飯,遇上世安的客人Joey……靖鈴告知世安有人投訴他醫療失誤,世安立刻找Bernice一起商討打官司的事宜。


世安女友 並不易為


靖鈴與井喬吃飯時指出當世安女朋友的種種難處,井喬最後還是決定不告訴好友自己的戀情。井喬知Bernice會到世安家中討論有關醫療失誤一事,於是又借故到世安家中一探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