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信息

携手同心同奋进 万象更新更辉煌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3日

伴随着新春的祝福和初春的芬芳,2月22日下午,我校隆重举行了2016年春学期开学典礼。金桥初中全体师生齐聚一堂,共同分享2015年的成功喜悦,携手规划着2016年的目标理想。

2015年,是百花齐放、硕果累累的一年。高小芳校长用“点赞”和“感谢”两个饱含真情的词语表达着她对全体师生在过去一年中拼搏奋斗、无私奉献的肯定,传递着学校领导对全体师生的浓厚真情。她为教师团队的善良、执着、爱心点赞,正是老师们捧出的爱心及付出的真情才塑造了金桥初中现今的美景。她更为同学们的好学上进和勤奋刻苦点赞,课堂上的他们努力、认真,艺术节中的他们才艺纷呈,晚自习时的他们更是自觉、奋进,也正是由于同学们的拼搏付出才积淀了过去一年学校多方面的丰厚荣誉。过去的一年中,金桥的学子就带着这样的一股精神在从市级到省级,再到国家级的各类文体比赛中摘金夺银,捷报频传。对新学期的工作,高校长寄语全校师生一如既往秉持金桥初中的作风,凝心聚力、和谐奋进,共谱未来。

2016年,将是金桥上下一心、奋发向上的一年。我校第一届初三毕业班学生的代表,来自初三(4)班的李依一同学代表全体初三学生道出了他们对母校由衷的感谢,讲述着他们的付出和感动,表达了他们对明天的自信和豪迈,寄托着他们对学弟学妹们的祝福与希望。龚翩翩同学则代表学弟学妹们表达了对初三的学长学姐们的祝福,同时表示他们将以自己不懈的努力,翱翔在金桥这片天空中,拥抱属于他们的未来。

典礼的最后,教务处周良兵副校长庄严宣读了在上一学期中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各类积极分子的学生名单,校领导为各班学生代表颁奖并予以真诚的祝贺。 “成功属于昨日,未来就在前方”,相信在金桥初中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必将拥有无限广大的未来,创造金桥初中更大的辉煌!

[关闭窗口]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