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热点新闻 > 详情

绵阳四中成功举办冬季田径运动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12-11 11:48:22 【字号】 关闭

       全民运动  健康体魄

绵阳四中成功举办冬季田径运动会

近日,绵阳四中第29届冬季田径运动会在南河体育中心拉开了帷幕。运动员们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穿着整齐的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合着激昂的旋律,精神抖擞地走过来了。在主席台前方,他们精心编排的舞蹈,各种优美的造型,励志的口号,不时博得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举行了升旗仪式,在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后,绵阳四中校长、党支部书记纪兴云宣布运动会开幕并致开幕词,他希望各班通过参加运动会,树立新形象,展示新风貌,创造新成绩,把本次运动会办成一次文明、精彩、成功的运动盛会。这是四中坚持贯彻《全民健身运动纲要》和全面落实素质教育、推行阳光体育的又一体现,不仅是对学校体育工作的大检阅,更是对全校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大检阅。
 

\

\
 

开幕式之后,各班进行了广播体操展示和评比。运动会分为个人赛和集体赛,共设大项15个,小项26个,有100米、200米、400米、1000米预决赛,50米迎面接力,跳高、跳远、立定跳远、跳长绳、实心球等多种比赛项目。同学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积极参与,有600多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比赛。运动场上,汗水、泪水,他们尽情挥洒;笑声、掌声、拉拉队的加油声、获胜者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南河体育中心顿时成为欢腾的海洋。

这是一个赛场,同学们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进取的信念,投入到本次运动会中去,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这又是一个舞台,展现了学生自我的风采,展现了学校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也展现了学校的和谐与幸福。全体师生更是讲公德、讲卫生,在运动场地上不乱丢垃圾、不留下一件废弃物,真正体现了现代人文明有序的行为习惯。21号下午,历时两天的绵阳四中冬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相信通过运动会的召开,必将为四中阳光体育运动的进一步开展,为深化素质教育、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一抹亮色。

                                       (代莉蓉)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