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用户感谢您对360音乐的支持。由于产品策略调整,音乐盒要与您暂时告别一段时间了,下次再见面我们都会遇到更好的自己~

铁热沁夫《藏族姑娘》

简单直白的歌词却包含着最单纯热烈地爱情,舒缓流畅的木吉他再加上和声中悠远高亢的藏族音乐,整首歌曲没有任何对藏族姑娘的形态描述,却又将她热情大方、善良多情的形象刻画的生动鲜明。

《天都亮了你还没有回家》

周至贤,中国内地女歌手,词曲创作人,2010年,自己开始创作歌曲。于3月17日发行首支由自己作词作曲的原创歌曲《天都亮了你还没有回家》,从而正式踏入演艺圈,清澈透亮的声音和独特的演唱风格让人眼前一亮!拥有着抒情、细腻且极具辨识度的魅力声线,极富个性,独树一帜。

陈子嘟《假装你还在身边》

清新文艺的曲风、朗朗上口的旋律、淡淡忧伤的歌词,还有情侣甜蜜的热恋场景,有没有让你想起曾经心爱的人、暗恋的人亦或是相思的人呢?如花美眷,似水流年,想念一个人,怀念一段伤,等一个人还是等一个故事?那首关于我们的歌,不知结局该唱给谁听,假装你还在身边,一段与幸福有关的旋律,敞开心扉,追忆那最初的记忆。

云菲菲《般若泪》

《般若泪》这首充满禅意的歌曲表达了泰国佛教文化的精髓,《恐怖将映》里面充满了因果循环,善恶有报的精彩故事。云菲菲的歌声与MV异域风情的画面相映相生,让你更渴望去一睹电影将带给你的震撼和惊骇……

中国梦

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指出,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最能代表一个时代的风貌,最能引领一个时代的风气。80首“中国梦”主题新创作歌曲汇聚了全国音乐创作骨干力量,讴歌中国梦、阐释中国梦、唱响中国梦。

儿歌专区

  • 中文儿歌
  • 外语儿歌
  • 动画歌曲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