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法蘭克是誰?她為何如此知名?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為了躲避納粹對猶太人的迫害,安妮•法蘭克不得不躲藏起來。最終她被發現並死於伯根-貝爾森集中營。由於她的日記,全世界的人知道了她的故事。今天,安妮•法蘭克的日記已被翻譯成 70 種語言。安妮於 1942 至 1944 年藏身的密室如今已被闢為我們博物館的一部分。在博物館中,你可以看到安妮•法蘭克在躲避納粹期間所寫的原版日記。博物館講述了八位藏身者的日常生活,以及是誰幫助了他們。博物館及其展覽使用了荷蘭語和英語兩種語言。入口處有以您的語言所編寫的博物館指南。無法親臨博物館現場參觀的遊客,可以前往瀏覽線上密室(提供英語、德語和荷蘭語三種版本)。

地址

Prinsengracht 263-267
1016 GV Amsterdam
The Netherlands

電話號碼
+31 (0)20-5567105

開放時間

每天開放,2014 年 10 月 4 日除外(贖罪日)

11 月 1 日至 3 月 31 日
上午 9:00 – 晚上 7:00(週六開放至晚上 9:00)

4 月 1 日至 10 月 31 日
上午 9:00 – 晚上 9:00(週六開放至晚上 10:00)

7 月 1 日至 8 月 31 日
上午 9:00 – 晚上 10:00

最後入館時間:閉館前 30 分鐘。

博物館指南

內含密室平面圖以及每個房間的介紹。指南可以在博物館入口處取閱。

Google 文化學院

觀看與安妮•法蘭克有關的線上展覽,以及 20 世紀的其他相關展品。

更多

訂購安妮日記

安妮的日記從 1942 年 6 月 12 日寫到 1944 年 8 月 1 日。從我們的線上商店訂購安妮日記。

更多

溫馨提示!

安妮之家博物館網站有荷蘭語、英語、德語、法語、西班牙語和義大利語版本。請使用右上角的語言選單和搜尋欄位來查詢所需的資訊。

Leerlingen volgen een educatief programma in het Anne Frank Huis. Studentsare following an educational program in the Anne Frank House.

團體計畫

博物館為學校組織的參觀團體提供多種不同的參觀計畫。此外,我們還為成人以及在家長的陪同下前來博物館參觀的兒童量身打造了參觀計畫。查看更多英語資訊。

Leerlingen volgen een educatief programma in het Anne Frank Huis. Studentsare following an educational program in the Anne Frank House. 更多
Anne Frank Huis. Bezoekers in de rij voor het Anne Frank Huis.
Anne Frank House. Visitors waiting in line for the Anne Frank House.

線上訂票

線上購買門票,並將它們列印出來,參觀時從正門左側的專用入口進入。這樣既方便又可節省您的時間。查看更多英語資訊。

Anne Frank Huis. Bezoekers in de rij voor het Anne Frank Huis.
Anne Frank House. Visitors waiting in line for the Anne Frank Hous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