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 2016年滨湖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中… 2016-08-06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科研 >> 正文   
 
 
育英锦园:学海无涯,教洋亦无涯
——记育英锦园实验小学数学学科组活动
 
来源: 许健      日期:Fri Mar 04 09:39:54 CST 2016     点击:227

    新学期第二周,无锡市育英锦园实验小学数学组已经启动了第一次教研活动。在学校书吧,全体数学教师围绕本学期数学组工作重点以及第一次申报课进行研讨。

    首先,大家对许健老师执教的数学课进行组内研讨。许老师对教学内容以及重难点进行了简明扼要的的分析,同时阐述了自己的教学设计与教学反思。他的教学让老师们再次关注到了学生知识体系的建构,再次认识到教学中要努力使学生真正成为课堂的主人,增强学生课堂学习的自主性。随后,在座的各位老师都对该课的教学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通过探讨老师们更加对教育教学有了深刻的认识。

    此外,老师们还共同聆听了许健和温国良两位老师的教学经验与职业经历,倍感受益匪浅。最后此次数学组教研活动在严谨活泼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文:邹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