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om Chiu's Imperial China Red Revenue(大清红印花郵票) web page

 

   This site is dedicated for Red Revenue Collectors. I hope it will provide useful information to Red Revenue collectors' community. Please contact me directly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紅印花收集者的網站 

   1996年,三藩市一位郵商需要轉讓約70-80張紅印花郵票,一位集郵的朋友建議我買下,他說玩郵票要專,不能什麽票都買,到頭來一事無成,還有,清朝的郵票是硬票,大小龍,慈壽和紅印花有廣大的收藏群體和廣泛的收藏者,值得買。決定買下後才開始仔細研究紅花票,從此只搜藏紅印花郵票。這百年前中國郵政只用了3年的郵票實在是吸引人,剛開始入門時研究排版位,後來就越玩越深。2000年的時候有幸承蒙紅印花前輩,柯治軍博士出讓他多年來收藏的許多名票,使我的集子往前邁向一大步。這時才深深體會到如果要收集貴重的票,承傳有序非常重要。

 

   初學紅花的時候覺得應該把自己排版的研究記錄下來,後來慢慢的都貼到網上與朋友分享,希望各位同好網友的繼續支持。使這個網站可以讓更多的初學者對紅印花增加興趣,把紅學更發揚光大。

 

PS.這裡您看不到小壹元,綠衣紅娘,覆蓋等名貴的票,因爲這裡的所有圖片都出自於我自己的收集,敬請指教

 

Plating(排版)

Stamps(郵票)

Cancels(郵戳)

Large 1C 

Rare RR

Dollar

Small 2C 

Blocks

Custom

Large 2C 

Other RR

Bi-Lingual

Large 4C 

Missing-ink

FDC

Large $1 

2C missing-ink 

Other

說些廢話 

補加倒伍三張

再談倒伍圓

2009 倒伍圓拍出歷史高價

2008 發現輕微覆蓋小二分

2008 第一季 Mar 2008

2007 八月的紅花歷史價

2007 惡霸的一個假封 (seller cashstamp888)

討論小字二分的暫作二字右移特徵

必讀:紅印花加蓋票縱橫談 作者:趙人龍 轉貼自:摘自《集郵研究》1983年創刊號


 

you can contact me at tchiu@yah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