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信息港,威海论坛,威海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社区广播台

查看: 632|回复: 0

英国:狗狗伴侣能帮主人洗衣打扫

[复制链接]
匿名  发表于 2014-10-21 08:28:40 |阅读模式
养狗除了能当做自己的生活伴侣之外,狗狗还能帮助主人做家务,这样的好狗哪里找?英国苏塞克斯郡东部就有这么一只纽芬兰。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75岁的老妇黑兹尔(Hazel Carter)患有肌肉衰弱症,她和爱犬“克洛伊”(Chloe)生活在一起,而克洛伊不仅是主人的宠物,更是主人的好帮手。
<p>        <p>        克洛伊是只4岁的黑色纽芬兰犬,别看它长得一副憨憨的样子,能干的它在主人需要帮助时会毫不犹豫向主人伸出援助之手。由于主人行动不便,克洛伊会为主人拿吃的、扔垃圾、出门时帮主人提购物袋,甚至还知道把要洗的衣服放到洗衣机中并把洗衣粉倒进去。它还会为主人脱鞋袜,甚至还会自觉地将自己玩过的玩具整理起来,以免主人感到困扰。
<p>        <p>        <p>        黑兹尔说:“即使我什么也不说,克洛伊好像清楚地知道我想要什么。”而令人惊讶的是,克洛伊并不是专门的生活助疗犬,主人黑兹尔只是用奖励赞美的方法教会了克洛伊做这一切,现在没有命令它也会自觉地完成这些任务。黑兹尔表示,对她来说克洛伊是她最好的朋友。<p>        <p>        <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