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 | APPLE DAILY

台灣  香港 
昨日瀏覽量 : 22737722
蘋果日報自律委員會 Nextmedia

【更新】淡水百貨驚傳9/26關門 廠商自救

淡水第一家百貨-名統百貨,據廠商爆料,昨晚商場宣布將於9/26關門不再營業。翻攝網路

字級:

(更新:增加廠商自救說法)

 
2012年底才風光開幕的淡水第一家百貨-名統百貨,館內有Uniqlo、瓦城、勝博殿、SKⅡ等超過80知名品牌。據廠商爆料,昨晚商場不預警宣布將於9/26關門不再營業。據了解,因名統周轉出問題,館內不少廠商已有2~3個月未收到名統該支付的貨款,一直拿不到錢的部分廠商,9月初起陸續撤櫃,不願具名的廠商表示投資的設備未回本就全部泡湯了,記者致電名統百貨部分員工,目前手機未有回應。
 
名統關門消息傳出後,目前館內廠商正集合大家開自救會,其中蘋果周邊商品專賣的德誼表示,在協調退場時間,一旦退場,名統是他們首家因百貨業主經營不善而退出的櫃點。連鎖餐廳瓦城則指出,餐廳還是正常營業中,還在了解所有狀況,一有正確消息會在第一時間告知消費者。頂極麻辣鴛鴦火鍋專賣的滿堂紅則表示,淡水店單裝潢成本就上千萬,希望有其它業主來承接,讓餐廳能繼續經營下去。(副刊中心/台北報導)
 
發稿時間:11:08
更新時間:16:47
 
副刊中心粉絲團:吃喝玩樂蘋果花
更多消費新知請上社團「蘋果花愛Shopping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