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週Plus 飲食男女 Ketchup 青雲路 交易通.搵車快線 Tomonews
2015年11月12日

國力與嶺大關係密切

33,243

夏迪星

【本報訊】多名嶺南高層均為國力管理局或顧問委員會成員,涉嫌抄襲的嶺大協理副校長夏迪星是其中一名管理局成員,其他還包括嶺大諮議會成員王志康、梁松聲和梅樂活。

國力書院校監兼校長李以力是嶺大校董,他開設的另一公司「國力國際企業服務」,其中一名董事是澳門城市大學商學院助理教授梁松聲;梁同時是嶺大諮議會成員和嶺南教育機構董事,亦是國力顧問委員會成員。梁持菲律賓太歷國立大學工商管理博士學位,與夏是校友。
在樹仁任教的王志康,同時是嶺大諮議會成員,他持國力夥伴、菲律賓比立勤國立大學的工商管理博士學位,亦是國力書院前校長,並在李自簽自讀的學歷證明中,王以課程監督名義簽名。另一國力顧問委員會成員梅樂活,是現任嶺大諮議會成員。
■記者陳建平

追實城中突發大小事,即 like 蘋果【現場】FB!
返回最頂
香港 台灣 用戶登入 新登記 私隱聲明 服務條款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招聘 訂閱版: 壹週刊|    飲食男女|    Ketchup
© 2016 AD Internet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