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非凡软件 | 非凡论坛 | ROM下载 | 软件发布 | 绿色软件| 软件专题
当前位置手机苹果手机软件苹果播放器斗鱼TV

软件名称:斗鱼TV v2.25 iphone版

开发厂商:

软件大小:56.81 MB

支持语言:简体中文

所属分类:播放器

访问次数:212

上架时间:2016/6/19 23:36:41

系统要求:IOS,iphone

斗鱼TV游戏直播
斗鱼TV游戏直播,集合国内外所有热门游戏,所有热门游戏赛事,让你每天都有最新的游戏和赛事可以看!
这里有最热门的赛事,最具有人气的职业选手,最搞怪的直播,最有创意的主播。下载斗鱼TV游戏直播APP,随时随地享受游戏直播所给你带来的乐趣。
斗鱼TV游戏直播,一个分享欢乐收获喜悦的游戏直播平台。

【主要功能】
首页直播:推送当前最最最热门的游戏直播内容。
游戏分类:LOL,DOTA2,炉石传说...集合国内外所有热门游戏,每一个游戏分类下,均有主播在做游戏直播。
直播列表:根据人气,从高到低降序排列所有直播间,让你一秒钟即可掌控最热门的游戏直播间。
个人中心:集成了大量的人性化便利功能,随时关注主播,查看历史观看记录,打开关注主播列表。最重要的,可以完成鱼丸任务,获得大量鱼丸噢。

斗鱼TV版本 2.25 中的新功能
【新增】现在可直接用斗鱼客户端开播了,老司机快上车!
【新增】增加昵称、头像举报,维护鱼塘环境人人有责
【优化】优化播放体验,提升直播流畅度
【优化】以及其他来不及解释的体验优化

显示全部

关键字:斗鱼TViphone版,斗鱼TV苹果版版下载,斗鱼TVIOS客户端,斗鱼TV

软件截图

1 2 3 4

下载地址

itunes下载

点击左边链接进入官方市场下载本软件,若手机已越狱,可点击下面地址下载越狱包,然后通过itools(苹果设备)达派手机助手(WP手机)等第三方工具安装至手机。

温馨提示: 您的IP是 127.0.0.1,用的是电信网络,建议您进入中国电信下载点

适用机型

网友评论

非凡网友

评论于:2016/2/6 8:57:17[回复]

太不好用
热门手机专题更多软件下载专题>>

非凡软件站(霏凡)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105208号

Copyright(C) 1999-2016 C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