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1、扫描上面二维码,2、添加微信号: apdnews

欢迎关注我们的APP

1、扫描上面二维码,2、下载安装亚太日报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华时讯(分拣) » 正文

巴西队长:不能参加比赛很痛苦

时间: Jul 8, 2014  来源:新华社 打印  关闭


新华社巴西贝洛奥里藏特7月7日电(记者刘隆

张强

王浩宇)在半决赛对阵德国队的赛前发布会上,巴西队队长蒂·席尔瓦谈及了自己缺席半决赛的心情以及未来职业生涯可能的打算。

因为上场吃到黄牌,席尔瓦将无法出战本场比赛,对此席尔瓦表示:“不能参加比赛很难过,为此我感到痛苦。丹特和恩里克都有足够的能力顶替我。现在我已经很平静了。”

对于那张引起争议的黄牌,席尔瓦重申自己绝无故意阻挡,“我从来没有想过故意阻挡他,我不是个小孩,整场比赛我都在避免迟到黄牌,虽然比赛中有其他两个动作我也许够得到黄牌。我现在满脑子全是这张黄牌。”

对于可能顶替自己出战的丹特,席尔瓦说:“我确认他会准备好的,他总是最后一个离开训练场的人。我知道他为今天走过了怎样的道路。”有意思的是,就在席尔瓦谈论丹特的时候,主教练斯科拉里打趣地说道:“不要相信他,我们还有三到四个选择。”

面对头号球星和队长同时缺阵的情况,席尔瓦说:“队员们之间已经一起讨论了很多话题,其中就包括内马尔。正如大菲尔(斯科拉里)所说,‘现在是其他队员承担责任,创造历史的机会了。’半决赛是整支球队的较量,任何细节都可能导致晋级或淘汰。”

对于祖尼加那个造成内马尔告别世界杯的动作,席尔瓦表示:“别人说那是一次正常的冲撞,但是我是一名中卫,我知道如何盯人。那个瞬间绝对不是正常的冲撞。”

在回应一名记者的提问时,席尔瓦还谈及了自己未来的打算,他说:“我的职业生涯迄今经历过很多出色的教练,每一位都教会我很多东西。现在我还没有考虑未来执教的打算,但是从现在开始,也许我会考虑这个问题,为此我需要做很多工作。我旁边的大菲尔就是个很好的榜样。”(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