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NNews
StarN > 臺灣 > K-Pop
孫勝妍「聽說下初雪了」,預告片公開..張水院的機器人演技「爆笑」
■ VIXX公開「Fantasy」演唱會舞蹈練習照片 令人格外期待的舞臺
■ FTISLAND 李洪基自創曲「JUST DO IT」發行 再次開始日本宣傳活動
■ SPICA25日發行「Secret Time」 時隔2年集體回歸
孫勝妍的「聽說下初雪了」的預告片中,張水院驚喜登場。

2日,所屬經紀公司方面通過各種音源網站和YouTube官方頻道,公開了歌手孫勝妍的新歌「聽說下初雪了」的預告片。

當天公開的預告片中,歌手兼演員張水院驚喜登場。這期間,通過各種各樣的綜藝節目和獨幕劇,被冠上了機器人演技的獨特頭銜的張水院,在「聽說下初雪了」的預告片中,也注入了搞笑的能量,鎖定眾人視線。

另外,張水院在預告片中,用單調的口吻消化下了「哦!是初雪!沒關係嗎?是在哭嗎?」等臺詞,接著,他又說道「比‘未生’更感動,比蜂蜜黃油片更甜的情歌‘聽說下初雪了’,這首歌,沒關係嗎?」,帶來了反轉的正色演技,引人發笑。

「聽說下初雪了」是首結合了大樂隊演奏,營造出了有節奏的氛圍的歌曲。和異色的爵士桑巴的旋律融為一體,有望給人一種新鮮的感覺。特別是,盡顯年末氛圍的爵士風編曲,有望進一步提升悸動的情緒。

之前,憑藉「我沒瘋」、「我聽見你的聲音」、「每天不同的眼淚」等歌,展現出了爆發力十足的唱功的孫勝妍,這次將通過融入了冬天感覺的「聽說下初雪了」,散發出和以前不同的另一種歌手魅力,令粉絲們期待不已。

此外,孫勝妍在3日公開「聽說下初雪了」的第二支預告片後,將於4日發表音源。

孫勝妍「聽說下初雪了」,預告片公開..張水院的機器人演技「爆笑」


/StarN 金東柱 ch@starnnews.com / 非授權者,請勿轉載

Hot News

Zion.T 俘獲女心的帥氣 SE7EN 俘獲女心的問候 振永「溫暖的眼神」 I.B.I金昭希 宛如小鹿般清澈眼神 I.B.I 尹彩暻 激發保護欲望的美貌
1/10
SE7EN 俘獲女心的問候 振永「溫暖的眼神」 I.B.I金昭希 宛如小鹿般清澈眼神
1/10
K-Pop
News Ranking
Photo Ranking
Music
Movie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