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CN

江苏正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正佰电气在配电设备、防雷柜、智能化系统电子电气设备、铁路设备、新能源设备等领域能够提供优秀的产品、技术支持、安装服务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同时也进行电子器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并承担货物的进出口业务。

公司注册资本7485万元人民币,新厂房面积近30000平方米。是昆山首先通过三大管理体系认证的开关厂,分别为ISO9001,18001,14001的认证。高压产品均通过了型式试验, 并获得了西高所、沈高所颁布的型号使用证书,低压成套产品均获得了国家3C强制性认证。

目前,公司已经与德国西门子,许继电气,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开展技术合作,将在高低压开关成套设备、储能技术、合同能源管理、智能电网等领域取得新的研究成果。

公司本着“以质量创市场,以服务赢客户,以创新求发展”的质量方针,不断引用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来适应电力行业的发展需求,确保产品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解决方案

— Solution —

服务保障

— Customer service —

新闻中心

— news center —

        职业生涯

        — Care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