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健康

编辑 锁定
新西兰Good Health(好健康)公司,由新西兰Blanchard家族创建于1987年, 做为Good Health的创始人,John Blanchard很早就意识到天然保健食品对人类健康的重要性,他预感到天然保健食品在新西兰的市场将 会迅速发展,他想成为其中的一员,于是他便决定创立一家天然保健食品公司----新西兰好健康 Good Health Products Co. Ltd。
公司名称
好健康
外文名称
Good Health
总部地点
新西兰
成立时间
1987年
经营范围
天然保健食品
公司性质
外商独资
全    名
新西兰好健康公司
创建者
新西兰Blanchard家族

John Blanchard专家介绍 编辑

John Blanchard是新西兰著名的农作物种植界的专家,曾任 Yates公司总经理, 致力于健康产品的研究和实践长达28年之久。在最初的时候,John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去种植和栽培草药和作物,目的是有一天为开 始自己的工厂提供一个稳定的基础。所有的一切都开始于月见草这种植物,一个真正天然的健康使者,它也是John在Yates公司工作时涉及栽培的一种作 物,EPO ( Evening Primrose Oil ) 月见草油是好健康(Good Health)最初的产品,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了最受客户欢 迎的好健康(Good Health)的最成功的产品之一。后来,Good Health在新西兰各地设立自己的农庄,栽培自己的农作物,以确保其产品的纯天然性。从栽培农作物、畜牧养殖到生产制造,全部由Good Health自己完成,已形成了一套全自动化的配套体系,保证了从原材料加工到成品输出的质量,这使Good Health比其他同类企业具有了更大的优势。

好健康现状 编辑

在新西兰已经成立了27年的好健康,是新西兰国内数一数二的大厂家, 也是新西兰最负盛名的健康产品生产企业之一,在健康产品的栽培、养殖、研发、生产等诸多方面,Good Health一直处于新西兰行业的领导地位,无论 在新西兰国内或在海外地区,Good Health 的产品都有着很大的市场占有率。加上好健康拥有已达国际级健康标准的最先进的高科技设备,其产品不论 从原料的栽种或收成,到成品的萃取制造及加工包装,每一个环节均符合甚至超过新西兰及国际法定的标准,每瓶产品的瓶盖上均有好健康的品质封印,以确保新西 兰制造的最高品质。

Good Health品质 编辑

Good Health 保证其所有产品都是100%新西兰原装进口,所有产品都是纯天然产品,所有产品都不含任何转基因成份。21年来,凭借着新西兰领先的科技研发能力和纯天然 的原料,Good Health(好健康)已经成为世界一流的健康品牌,其产品畅销新西兰、澳洲、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香港、台湾,印度尼西亚、新 加坡、泰国、马来西亚、南非、越南、荷兰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已为数亿人带来了优质健康的生活
词条图册 更多图册
词条标签:
生物学 学科 品牌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