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节能(香港)有限公司

+ 关注  11发私信

公司信息
  • 公司行业:电力/电气-电力
  • 公司性质:
  • 公司规模:
  • 公司地址:
公司简介
中国节能(香港)有限公司『China Energy Conservation (Hong Kong)Co., Ltd., 简称CEC』是专业从事节能、新能源及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开发、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的综合性公司。天壕节能科技有限公司『Top Resource Conservation Engineering 〔China) Co., Ltd., 简称TRCE』是CEC在中国大陆的业务平台。   依托国际著名金融机构,CEC/TRCE的直接投资能力超过贰亿美元,主要投资方向是节能、新能源及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其中包括工业余热发电、煤矸石发电、垃圾焚烧发电、生物质能发电等。CEC/TRCE通过资源整合,已拥有一流的项目投资、资产经营及核心技术的开发管理团队。通过对节能、新能源电站项目的开发、建设和运营,CEC/TRCE的目标是成为中国最大的资源综合利用电站连锁运营商。   CEC/TRCE作为资源综合利用电站的投资主体,负责电站建设的全过程以及投产后的运营管理。以工业余热发电为例:余热电厂所发的清洁电力采用并网不上网的方式以低于电网售价直接提供给能耗企业,减少了企业外购电量,能耗企业无需承担投资、技术和运行管理的风险,同时为企业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竞争能力,实现节能减排的社会责任和义务。

公司招聘职位

  • 职位名称 招聘人数 薪酬 工作年限 工作地区 更新日期 操作

同行业公司

公司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