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泉林嘉有官方网站!

服务您的热线

0635-396-1908

培训开发
培训开发

公司拥有强大的培训师资队伍,内部的培训讲师和外聘的技术专家,共同组成了专家培训联盟。公司以企业文化、企业发展战略为核心,运用现代化教育培训手段,构建了嘉有商学院。嘉有商学院整合了公司各方面的培训题材,通过网络视频教学、座谈交流、户外拓展、研讨等新的培训方式,集线上、线下培训相结合,使学习也能随时随地、随心所欲。

员工入企培训

公司重视对新员工的引导和培养,新招员工首先接受公司组织的岗前培训,了解公司企业优势、产品特色、业务流程、商务礼仪、尽快融入公司,增强员工的归属感,使员工快速专业的投入到公司。

内部专题培训

公司注重员工素质提升和潜能开发,每月组织专题培训、技能提升培训、业务流程培训等,提升全员素质,增强企业内部凝聚力和外部竞争力。

外聘讲师培训

本着“走出去、引进来”的培训理念,公司与多家培训机构合作,定期聘请外部讲师来公司培训授课或者组织员工参加外出培训。将外部的先进理念和管理经验带到企业当中来,促使企业转变观念、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适应快速变化的内外环境。

公司外部合作对象的培训

为了更好地宣传公司产品,提升公司的形象和知名度,公司针对市场业务链中各环节的相关人员进行专题的培训,如公司的代理商、经销商、种植户、公司的外聘专家、营销服务模式的相关外来人员等。

线上线下培训结合

嘉有公司将线上培训和线下学习相结合,建立网络在线学习系统,通过PC端、PAD、手机、微信等多渠道实现线上网络教学、线上问题解答。使得培训更加快速、方便、高效,使学习者随时随地、分享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