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权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束昱辉:权健两轮不胜我有责任 帕托很快会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束昱辉


  北京时间3月20日,权健集团董事长、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在近日接受了来自天津媒体《今晚报》的采访,束昱辉不仅对球队此前两轮不胜的成绩进行了揽责,同时也表示对屡屡错失良机的帕托依旧充满信心。

  对于天津权健新赛季开局1平1负的战绩,束昱辉这样说道:“其实我对天津权健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因为队员们都表现出了足够的斗志和求胜欲望。我也能够感受到卡纳瓦罗努力工作的成果。当然作为升班马,我们在比赛中出现一些意外也是正常的。其实在我们赛季前的引援计划中,我们还应该再引进一名高水平的内援后腰和一名外援中锋,但由于种种原因都没有完成,这对于球队的成绩产生了影响,所以我是有责任的。”

  原本被球队寄予厚望的巴西外援帕托在前两轮比赛中接连错失良机,对此束昱辉并不以为然,他对这位昔日的米兰金童始终抱有信心:“帕托罚丢那个点球虽然可惜,但是我绝对理解他。我知道他身上的压力有多大。在这两轮比赛中,帕托的表现还是非常努力的,他的能力我也是认可的。我一直认为引进帕托是一笔很不错的交易,我相信他很快就能进球。”

  在谈到对于球队的严格管理时,束昱辉表示:“中超联赛要比中甲联赛规格高很多,我们作为一支中超新军,也在努力和老牌俱乐部学习。在学习的同时,我也在尽量避免一些不好的东西。比如通过头两轮比赛来看,我们天津权健今后一定要更加严格地管理好我们的球员。现在的球员大都是80后、90后,在家里都是被宠爱的,容易被纵容。我作为球队的‘家长’,就更要严加管教他们,这也是对他们的一种爱护。”

  尽管新赛季前两轮还未尝胜绩,不过束昱辉对于天津权健的未来规划依旧坚定不移:“应该说我更有信心了,天津权健最近的表现说明了我们的实力,而且王永珀和维特塞尔也都重返了国家队,这就说明我们的冬训完成得好,卡帅调教得好。我相信,通过3到5轮的磨合,我们的成绩会明显提升。今年我的目标不会变,为2018年实现突破打基础的同时,要尽力争取好的名次。”

  在结束这个间歇期之后,天津权健就将迎来自己的中超主场首秀,对此束昱辉介绍说:“今年我们对于体育场的改造是非常认真的,我们努力要给球迷提供一个更好的看球环境,同时也给全队提供更好的竞技环境。今年的首场主场比赛,我一定会到现场督战。而且我还会邀请一位重量级的神秘嘉宾和我一同来到现场看球,到时候球迷们一定会非常惊喜的。至于这位嘉宾到底是谁,目前我还要卖个关子,给大家更多的想象空间。” (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ports.sohu.com/20170320/n483961821.shtml report 1612 束昱辉北京时间3月20日,权健集团董事长、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在近日接受了来自天津媒体《今晚报》的采访,束昱辉不仅对球队此前两轮不胜的成绩进行了揽责,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