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每次打瓜帅我就来劲 巴萨时的矛盾全怪他

2017年03月23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昔日的伊布与瓜帅

  伊布和瓜迪奥拉之间的恩怨一直是足坛被热议的一个焦点。在接受福克斯体育的采访时,伊布再次公开谈到了这段往事。在伊布看来,昔日巴萨时期两人的恩怨,都是瓜迪奥拉的错误。

  伊布说:“每次对抗瓜迪奥拉的球队,都让我有特别的动力,肾上腺素激增。我觉得在发生了那些事情后,这是很正常的。通常我都会用积极的心态,而不是消极的心态来面对,但是有些事情你永远会记在心里。”

  不难看出,伊布对那段恩怨依旧难以释怀。伊布并不介意瓜帅让他打替补,但是让伊布郁闷的是瓜帅从未给过自己任何解释,这让伊布本人觉得非常憋气。伊布还表示迄今为止也不知道瓜帅到底哪里对他不满。

  伊布说:“我在巴萨学到了很多,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在场下。我知道了,在足球世界,任何事情都可能在24小时内发生变化。问题不在于我,而在于瓜迪奥拉。他从来没有向我解释过,至今我依然不知道他到底哪里对我不满。起初是瓜迪奥拉每天打电话给我说他想要我,但是突然有一天我就踢不上球了。”

  (马尔科)

标签: 伊布瓜迪奥拉巴萨矛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